close
店家資料

越苑(Savoy)-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10號  2731-9597



這次要介紹東區的一家越南菜 應該是開沒多久 因為印象以前沒有看過這家...

不過應該是新的分店 因為還有看到其他分店...

根據門口那張的說明 這家好像是美國華僑(ABC)來台所開的越南料理

所以與其說是"越南菜" 比較像是"美國人心中的越南菜"



店內景象 走的是蠻時尚的白色系

(不過有偷瞄到廚房 嗯...我們還是注意用餐環境就好...)



常見的越南式調味料



杯水



這是等一下要拿來沾著越南春捲的沾醬 酸酸甜甜的



要加在河粉裡吃的生菜盤 旁邊還有說明加的順序 豆芽菜跟九層塔還有萊姆比較常見 比較特別的是美國香菜

(不過除了之前吃過的東區美越 很少在台灣的越南菜餐廳出現這種菜盤)



這次點的是"火車頭綜合河粉" 簡單來說就是幾乎所有的料都有



有直接川燙的生牛肉



牛筋 牛肉丸等等 裡面的料還不少



麵條 不 應該說是河粉(PHO)則是比較細的那種



把青菜加進去之後 再擠一點萊姆汁就更好了



當然也要來杯越南冰咖啡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 越南的咖啡是這樣漏滴式 再倒在冰塊裡面



完成後 煉乳有點沉下去了 味道跟之前喝過的越南咖啡是稍微有點苦 印象越南咖啡都很甜的說



春捲一份應該是兩條 不過有問過可不可以直接點"追加春捲" 所以就直接點了一條了XD

(想把胃留給其他的料理)



斷面秀 這邊的春捲倒是不錯吃 尤其是沾了越式酸甜醬 不過內餡很燙要小心



吃越南菜除了河粉外 另外我以蠻喜歡越式的法國麵包

(如果有看我之前介紹過的越南菜 會發現還蠻多法國麵包)



這次點的是烤牛肉口味 裡面那個還蠻像是燒肉便當的燒肉 味道有點酸 是不難吃 但是還是比較喜歡之前吃過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沾著醬的那類越南法式麵包)

味道上面是還過得去 不過還沒有到很令我特別想推薦的地步就是

可能是之前吃過不少越南餐廳 這家對我還說是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