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館資料

広島駅前ユニバーサルホテル新幹線口右

広島県広島市東区若草町18-35 082-263-2300(日本電話)

官網



旅行最重要的其中一個環節 當然是找到一家不錯的旅館飯店...

這次住的這家算是連鎖飯店的Universal Hotel

從官網可以得知除了廣島之外 還有岡山 倉敷 松江 米子等地方都有飯店...

而廣島的這家店則是最新的一家 有多新呢?

今年3月才開幕的有沒有新?等於這次去的時候 也才剛開幕了兩個多月...

這張照片是第二天補拍的 外表有沒有點像是補習班XD

(好像Super Hotel也蠻像補習班的招牌)

而如果看得懂日文 就會看到這家主打"朝食、夕食無料(早晚餐免錢) 温泉サウナ無料(溫泉三溫暖免錢)"

感覺好像還蠻不錯的樣子...



這是剛到的時候拍的 晚上反光比較不好拍= =

位置還算蠻好找的 從廣島車站的新幹線口往右經過一個計程車招呼站 沒記錯那邊還有家賣披薩的

然後穿過希爾頓飯店 如果是往希爾頓後面走 好像會經過一家全家 一家叫做花火的廣島燒店

然後經過一家山村眼科 這一帶就叫做"若草町" 感覺有點像是團地的感覺

這邊的旅館其實還蠻多的 不過大部分比較偏向簡單的日式旅館感覺



這邊就是這次要住的環球酒店的玄關...

真的跟網路上看到的一樣 有電扶梯 只是它不是24小時都運轉...

(好像是客人比較多的時段才會運轉)

所以像我這次很晚到 又要很早退 那就爬點樓梯吧= =



這邊是一樓的大廳部份 從電梯這個方向拍過去 剛進門的右邊會有個小小的商務中心可以上網 但真的很小

然後進來那邊是櫃檯 當然就是大家入住第一個會接觸到的地方...

靠近電梯有飲料的販賣機跟啤酒販賣機(忘記有沒有香菸的 因為我不抽菸)

然後對面就是提供早晚餐的餐廳...

早餐是自助式 晚餐則是定食 不過都是不用錢的...

好像還有沙拉吧 但是...

因為每天都睡過頭 然後晚上都出去吃飽飽回來

所以到底餐點好不好吃?對不起囉~



自動販賣機 好像有賣香煙耶~

其實附近就可以走到小七 對面還有全家跟羅森 但如果你覺得外面太冷 也可以直接在這邊買

(日本販賣機氾濫的程度 我想不用解釋吧?)



辦好手續之後 接著要到房間了...

對了 有兩點要提醒一下

1.日本不是全部禁菸房 所以要說明你是要非吸煙房(抽菸另外)

2.這點比較討厭 因為不是每間房間都可以上網 所以一樣是在C/I的時候特別說明

(還好我有看過日本人的評價 不然就要換房間了)

而客房樓層還真的有點像是外面租套房的走廊XD

(不過我基本上不太會出來晃 對我倒是還好)

對了 你會看到一個販賣機在賣1000日元的電視卡 那就自己斟酌囉~

(對 就是大人愛看的那個)



這次住的是單人房 每晚日幣4990元 大約折合台幣1900元左右 還蠻划算的...

當然 日本這種商務旅館基本上都不算大 這個已經比之前在橫濱APA住的單人房大了

不但有沙發 連行李都有位置可以擺...



床舖的花色的確跟官網上看到的一樣很花 但是倒是還蠻鬆軟的

不過枕頭倒是稍微有點硬 睡起來小不舒服...



當然一定少不了的是這個浴衣 想必很多去日本旅行的朋友 都有拿起浴衣穿起來狂拍的舉動過吧?

(好啦 我也有幹過)

不過那條腰帶的材質還蠻有趣 好像背包帶子的感覺XD

上面那個則是意見調查表 還會告訴你這間房間是誰打掃的...

(有天我比較晚出門 看到那個打掃軍團 哇 好大陣仗XD)



書桌跟電視 那個椅子可以滾來滾去 害我都一直坐在上面不起來= =



然後這邊則是浴室部份 如果有住過日本的連鎖商務旅館 應該對這種很小的浴室相當熟悉吧...

(沒去日本也可以體驗 台北燦路都的浴室也大約這種感覺)

就是很簡單的浴缸 水龍頭跟蓮蓬頭都是靠那個開關切換...

不知道毛巾是不是別家店調過來的 好像有點舊



當然 日本旅館當然不會少掉的就是可以沖屁屁的免治馬桶囉^ ^

其他這邊還有免費溫泉跟投幣式洗衣機 不過我倒是都沒有用...

外出的時候要將鑰匙先寄在櫃檯 回來領的時候 會順便給你明天的早餐券跟當晚的晚餐券...

不足的就請容許我利用官方的影片來補足吧...

依照地理位置跟價位來看 還算是CP值蠻高的地方...

(當然你想住高檔的星級飯店就另當別論)

如果只是像我想找個便宜離車站近又好找的飯店 倒是可以推薦看看...

(其他分店我沒住過 有人要分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