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從APA退房之後 先把行李跟筆電寄存在飯店 因為明天還要回來這邊 不會有人想要拖著很重的行李去玩吧~

就搭車到橫濱站再轉車過去鎌倉 大約要轉兩到三次車子吧~

(有點失意 印象是兩次才對~)

但可惜前幾天的好天氣 今天好死不死給我下雨~

加上電車還因為人為因素誤點 所以在從大船搭車到北鎌倉的車上 等了足足有快半小時~

而且日本人的耐心真好 居然也才一兩隻小貓下車~

我不是不想下車 只是都被擠在裡面 = =

而且明明也不是假日 黃金週也都結束了~

那個人潮居然比我在假日的還要多~

而且大部分都是學生 不虧是日本學生畢旅或是校外教學的聖地~

日本學生旅行三大點-鎌倉 京都 沖繩 剛好我都有去了~

清一色都是穿制服的學生 啊~青春呀~~~



來到北鎌倉站後 這邊是很簡單的車站 出口只有一個 所以出去會稍微有點擠~

而且車站這邊 算是很鄉土的木造建築 跟橫濱看到的大都市稍微不太一樣~

一般建議的玩法 是從北鎌倉這邊散步到鎌倉去 其實這邊可以多放個幾天 因為這邊的景點還蠻多的~

不過我因為只有一到兩天 所以基本上並沒有沒個點都跑透透~



首先在北鎌倉站旁邊馬上就可以看到第一個景點-圓覺寺



稍微要爬一點樓梯~



初夏的新綠感覺其實還不錯 雖然跟春櫻或是秋楓 冬雪的感覺不一樣~



景色應該還不錯吧~



也都是以風景取勝的



寺廟的建築



還在圓覺寺



美麗的風景



光拍風景就可以拍一大堆



差不多要離這邊了



沿著鐵路走 有感覺得比較淳樸的味道吧~



剛好有火車經過



這邊也有很多的花可以拍 雖然我不知道是啥~



一提到鎌倉 最有名是莫過於紫陽花(繡球花)囉~

不過現在還不是季節 大約六月左右 那一片紫色的紫陽花海才是漂亮~

只是要注意的是 那時候可說是日本的梅雨季節喔~



我們要準備到下個點



再拍植物



小橋+流水



這個是叫做葉明祥美術館 裡面參觀要錢的 不過賣店倒是不用錢~

算是蠻像幾米那種可愛的畫風 明信片很適合女性朋友



大約再走一段路



就到了下一個景點-明月院



日本人真的很喜歡在佛像上穿有的沒的造型



這個明月院 又叫作"紫陽花寺" 當然顧名思義 就是這邊一到夏天 就會開滿漂亮的紫陽花~



可惜 現在來的有點早



不過零星的的白色紫陽花也很漂亮



我猜如果到了紫陽花盛季應該會更好看~



滿山的紫陽花 就請大家想像囉~



對了 有人還不知道什麼是紫陽花嗎?就是我們說的繡球花 好像也有人說是鳳仙花吧~



小茅屋



可愛的佛像



掃把也拿來拜???不是啦 是要提醒大家 掃地也要掃心(看的懂得就看的懂)



一口小井



這邊是禁止亂丟菸蒂的 也不能生營火(廢話) 對了 好像大部分都不能用腳架拍照喔~



出口處看到這隻很可愛的小白兔 大家都知道明月院 月亮 上面有兔子 嗯 這樣聯想就知道了~



再來是介紹這家在鎌倉地區很有名的名產店 いも吉館 不過這邊沒吃到 去鎌倉車站那邊也有~



這個翻譯...應該是對岸的朋友吧~ 火炬冰激凌= = 在沖繩也有看過~

印象有一個日本婦人硬是要買這個 但是店員跟他說自己看不懂 我也在掙扎到底要不要去解釋 後來想想 也不需要雞婆啦~



我倒是沒有買火炬冰激凌 買的是這個 紅芋口味的可樂餅~



裡面滿滿的紅芋(也有人說是紫芋頭) 而且整個是鬆鬆軟軟的 日文就是ふわふわ 好吃~

鎌倉之旅還有很多 我們下篇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