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就是從北鎌倉走到鎌倉 沿路都是一大堆的不知名...不 是我記性不好 反正就是很多的神社跟寺廟



有這種的



有這種的



也有這種的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己去查一下



鎌倉這個地方



就是以歷史感為重的地方 可能有聽過像源賴朝的時代吧 就是這邊~



終於來到了鎌倉車站 這個是車站旁很有趣的鐘



鎌倉最有名的名產 鳩サブレ 姑且翻做鴿子餅乾~

不過這邊沒買到沒關係 因為你知道嘛 名產這玩意 是到處都有在賣~

我也沒有買就是了 哈哈~



是不是覺得剛才的旅行太過於無趣?那麼 在鎌倉這邊的這條叫做"小町通"的這一條路~

那就是喜歡買土產+ 血拼的天堂了~



很多具有鎌倉味道的店這邊都有



這家是賣NHK的公仔產品 像是應該很多人聽過的"多摩君"



人潮也不是普通的多 逛的話一定要小心~



這家是鎌倉很有名的和果子店



忘了這家幹麻的 人也很多~



這家在上篇也有介紹到 這家好像比較高級~



這家是叫做茶近的和果子店



招牌是抹茶小倉團子 但我不敢吃啦 所以我點的是芝麻口味的團子 團子的味道超Q的 好吃 還可以在店裡吃完再走喔~

可以看到上面的芝麻餡有多豐富~

敢吃紅豆的一定要去吃看看抹茶小倉團子 小倉就是日本紅豆的一種啦~



這家也是這邊很有名的名店"露西亞亭" 有名的是好吃的俄國包子-ピロシキ 還有俄羅斯紅茶~

好死不死 剛好那天是"老闆今天不在家 所以不賣包子" 飲恨呀~

有機會去的一定要去吃看看~



哆啦A夢椅子???



再來來到這家叫座鎌倉點心的店 雖然有名的是包子~



門口還有可愛的小豬軍團



我吃的是這款"柚子霜淇淋" 柚子的味道好香 還有吃到些柚子的果肉~



再來就到了鎌倉頗具名聲的景點 鶴岡八幡宮



參道上有一些賣像是糖葫蘆的攤販



這邊人真的很多 畢旅的 老人團的...



不知道是啥的結界



女子高中生...



下雨天人還是很多~



天呀 階梯...我暈了~



很有趣的鴿子籤 旁邊也有販賣機版的~



買一個來試試手氣~



附有一個可愛的小鴿子附身符吊飾 真的很小~



抽中中吉 還不錯 大概看一下籤詩 基本上都還算OK 反正一定會遇到命中注定的人 然後要我多讀國文= =



正殿



日本的神社裡經常會有各種小神社



雨傘四姐妹



這邊還蠻多鴿子的~



學生會主席要說話 全部給我蹲好~

而我則是悠哉的走過去



為了要到鎌倉車站 所以又回到小町通 發現這個有趣的點-鐵之井



待客的人力車伕



這家叫做永杉養蜂場



當然要吃的是蜂蜜口味的霜淇淋 蜂蜜的味道不會太甜~



這家叫做鳥小路屋 店家真的很不明顯 但是卻是賣了極具特色的甜點類可樂餅~



首先第一個~



這款可能有點看不出來 是梅子口味的 綠色部分是梅子 還蠻酸的~



那這個呢...



猜的到嗎?這款是巧克力口味的~

巧克力的意外好吃 因為用的是苦甜巧克力 所以不會太過甜膩 有機會一定要吃看看 只是店面真的很容易被錯過~



到鎌倉站搭公車到另一個點 這邊叫做高德院



這邊有到鎌倉一定會去看的點~



手水 猜的出來是什麼嗎?



應該看到一點提示了吧~



答案就是很有名的鎌倉大佛 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吧~

聽說本來這個是在室內的 但是一直被吹壞 最後就變成現在露天的樣貌 在這邊可以看到一大堆以大佛為主題的商品~



這個不是小樽オルゴール堂 是鎌倉



外面有一個大鐘 不過裡面賣的好像就只是一般的土產~



再來到長谷寺



美麗的日式山水



摸摸觀音 摸了可以把霉運去掉~



高山啥牛???



這樣拍起來也不錯~



這邊有什麼特別呢?



澆水地藏



好恐怖的地藏軍團



不過日本的神社還是不要亂拜比較好



這邊有全日本最大的木造觀音像 可惜是禁止拍照 

這邊有超可愛的特色護身符 下次介紹給大家~



海芋田



又是個忘記叫啥的寺廟~



最後來到江之電的車站



應該不少人聽過江之電吧~

也就是"江之島電器鐵道"的縮寫 是很具有歷史的復古式電車 從鎌倉到藤澤 大約30分鐘左右 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看到在寧靜的木造建築穿梭 或者是可以看的到湘南海岸(真的有人在衝浪)



最大的贊助商-カール(我超喜歡那隻歐吉桑~)



不過我是坐另一輛 剛才是去鎌倉的~



車上的站名表很有趣 很像是水彩畫 不仔細看會誤以為是廣告~



這家是藤澤站的江之電賣店 可以買到一大堆的江之電商品 除了這邊 還有江之島站也有一家~



玩了一天也累了 在藤澤站附近看到這個...人妻之美 = =(我不需要 我上班都可以看到一大堆過期的人妻 甚至是人嬤)



這邊住的是RESOL飯店 房間比起APA真的大很多 只是有一股很重的賓館的味道 不是很好聞~

基本上今天就先這樣 明天要出發去江之島玩了~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hoyumi&b=671&f=1483054985&p=154

這段影片是江之電上的一段車窗景象 可以看到大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