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鬼椒麻辣王  SOGO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9號   2711-1168



其實 我對麻辣鍋之類的東西真的不太行 但是看到飽版有人大力推薦~

加上裡面有幾樣比較特別的地方 也找了個時間衝了~

位置在SOGO後面的巷子裡面 如果知道"知味房"這家店的話 那就是在同一條巷子裡面~

這邊還有一家很有名的"田季發爺"的分店 好像這家是最新開的~

我還沒吃過 前陣子在食尚玩家有看到莎莎介紹宵夜場出現過~

可能找時間再約人去吃吧~



裝潢是走比較中國味道的紅色 好像不少的麻辣鍋店都喜歡用紅色的



冰淇淋有三種廠牌 明治 莫凡彼



以及俄羅斯的卡比索 可惜沒有哈根大使 不過讓人高興的是...冰淇淋都很好挖~

這可是很多吃到飽迷會去注意的地方喔(有些店的冰淇淋真的是會讓人挖到想罵人)



這邊是常見的汽水類 這還不稀奇~



火鍋料



還有這種茶類的東西 如果不喜歡氣泡類搞的東西吃不多 這倒是不錯的選擇...



調味料區 種類很多 誰可以告訴我蔥花跟蒜花有啥不同???(蔥蒜不分的菜市場白痴...)



沾醬也是很簡單的沙茶+醬油+辣椒+蛋黃



選了白鍋跟小辣的麻辣鍋 後來還是幾乎都是癡白鍋 = =



菜盤



這個就是讓人高興的地方 啤酒不用另外加價 也可以喝到飽喔~

不過未成年 或是酒量不好 就不要喝囉~



鴨血+金針菇 鴨血還蠻入味的~



花枝丸 還有不知道是啥丸子



海鮮是這邊一定要點來吃的喔~



牛筋 這個很Q 不錯~



魚餃+兩顆貢丸~



我不知道這是啥菇類~



半隻三點蟹(只有露一點半) 我沒煮熟就撈起來了~



有人分的出哪顆是海鮮丸 哪顆是魚漿丸嗎?



蛤仔不錯 可惜肉有點小



豆腐 很入味 但代表吃起來很辣~



鱈魚...吧????反正肉很嫩~



是魚肉 但忘記是什麼魚了 反正吃起來比較有彈性~



來這邊一定要點蝦子喔 一樣是認不出是草蝦還是明蝦~



反正都很大一隻~

(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剝蝦)



干貝 有點縮水了~



蚵仔



別人的阿君仔阿是... 算了 也沒人聽過 味道尚可~



現在開始是很多種肉



但我大部分都忘記是什麼肉



反正有豬有牛 羊肉...



不過肉真的只需要涮一下就可以吃了~



不需要丟下去煮到老掉



那樣子真的很可惜



這樣吃起來肉也比較嫩~



看的出來我在湊篇幅嗎?



沒錯 我就是在打混...



好 現在是冰淇淋時間 黃色的好像是芒果 白色的是夏威夷果仁 我比較喜歡白色這款~



這是焦糖榛果 堅果類的口味都不錯吃~



這邊的甜點也不要漏勾囉 跟一般吃到飽的不一樣 這邊都是自製的~



芒果奶酪



杏仁豆腐



還有焦糖布丁

如果喜歡吃水果的 店家也很貼心的把切好的水果封在杯子裡 不用擔心會有蒼蠅玩親親~

我是不太敢吃辣 嗜辣族應該會喜歡這家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