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博多天神豚骨拉麵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85號  2568-2338



長安東路上有新開一家還在試賣中的搏多豚骨拉麵店

叫做"博多天神拉麵"





店內景觀



桌面以及杯水



因為是還在試賣 所以菜色只有少少幾款 這次就點個招牌的豚骨拉麵來嚐看看



這個...可以給我溏心蛋嗎?



這麵條...嗚 我是點日式拉麵 怎麼給我好像是麻醬麵的麵條

(我只是想要像是日本吃到那樣有點偏硬 而不是整個沒熟的啊~~)

而且這湯頭 有跟賣鹽的有合作喔 怎麼可以重口味到很恐怖的地步?

對我可能吃過一次就好 除非有改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