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上海天曉得牛肉麵

台北市錦州街275號  2502-6370



沒錯 這次又是中山國中附近的美食 其實怎麼繞到這家麵店 我其實也不知道

後來查資料才知道這家店算是牛肉麵店中的潮店???

(對不起 小的才疏學淺 很難體會所謂的"潮店"的意思?)



店內景象 一進門就有服務生...那個紅衣服小弟弟就跑過來...檢查我有沒有關門

(小弟弟OS:冷氣會跑掉耶 先罰兩杯先...)

對不起 是我沒關門 我的錯



這邊是要先去櫃檯點餐付錢後 拿號碼牌等待送餐的



這次只有點一碗紅燒牛肉麵 搭陽春麵條



這種麵條感覺跟牛肉麵還蠻搭的說



這個是店家自豪的牛肉 其實我也忘記是哪個部位 (喂~)

但是真的很軟爛好吃~



湯頭是屬於比較清澈的那種

東西是還不錯吃 只是女店員呀...

不要吝嗇妳的微笑吧?一直板著臉害我很尷尬...

不過 還是小弟弟搶戲 一直跑進去玩

最後還被用直尺打屁股 這...

也是客人用餐的現場表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