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動物園後 馬上就坐公車來到了祇園 公車站旁邊就是這座 很有名的八坂神社

大家可能印象不深 但是 如果有知道日本三大祭典的祇園祭 就是在這裡舉辦的啦!

(去的時候為淡季 所以當然不會有祭典)



從外面拍進去 旁邊那個是畢旅的女高中生在拍照



每個神社都有的石燈籠 我懷疑就是日本版的光明燈



鳥居



販賣御守的地方 他們的御守超多種 當然也有繪馬 籤詩 朱印... 本來想找巫女合照 但是太害羞了~



大殿



聽說拜了會變漂漂的神社 我想我應該暫時不需要 再變下去可能會一堆人追打我~(沒辦法 這麼帥又不是我的錯~)



兩個想變漂漂 但是沒發現被拍到的女高中生



祇園祭的場地 祭典時會變的很熱鬧



蛭子神社



外面的小攤販 這個是賣蘋果糖(也就是日本版的糖葫蘆)



鯛魚燒

逛完了八坂神社後 馬上就過馬路去到了祇園知名的"花見小路" 打算突襲...不 是碰運氣可不可以看到藝妓





京都超有名的吸油面紙-よーじや 據說是當初藝妓用了很好用 故而流傳出來



房子都古色古香的



京都賽馬場的吉祥物



走著走著到了"建仁寺"



如大家所見 建仁寺風景很漂亮 但是實在是不知道有啥好介紹(我跟它也不熟) 所以就拍拍美麗風景照就走了



安井金比羅宮(終於背起全名了) 這個神社以斷惡緣 結良緣出名



傳說 鑽過這個貼滿符紙的小山洞 壞運氣就會跟你說掰掰~



都是符紙



這個幹麻的...我忘了~



走出金比羅宮來個自拍 這時候很可憐 我一直流鼻血~



終於拍到藝妓了~



靈山護國神社 祭拜二次大戰的日本軍 還有很有名的坂本龍馬



靈山觀音



龍馬劇場




紀念碑 反正就一堆紀念碑(想看更多可以到相簿)



靈山歷史館-幕末維新博物館 只有在外面拍拍



離開護國神社後 在路邊拍到身材很像文彬的狸貓



當心行人 當心兒童



想要到下一站 就要通過這個恐怖的爬樓梯地獄-產寧坂(遽聞是以前日本孕婦為了讓自己生產順利 都會來爬這個)

這條路就到處都是名產店



號稱世界第一辣的辣椒粉 我在這邊買了包七味粉給我娘



文彬兄 我們又見面囉~



名產店外面的藝妓娃娃~

走過了一大段階梯之後 終於到了下一站地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