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吳留手麗水分舖

台北市麗水街5-9號  2396-0680



其實這家很早之前就想要來吃看看 本店是在台北大學附近...

而這家則是在麗水街 永康街的旁邊而已



店門口 抱歉因為晚上的燈光實在是不太好拍照



店內景象 人實在是太多了 先跟店員預定一下時間 出去找家漫畫店殺點時間再過來

人還是沒有少 = = 所以又等一下終於有個小角落的位置...

(不過外面看不出來這邊還有二樓耶~)



因為光線不太夠 所以下面的照片就請多擔待了





筷子 還有很漂亮的盤子



看到冰箱裡有這個覺得很有趣才點 這個是荔枝啤酒(另外也有哈密瓜啤酒XD)

還是made in taiwan的咧~

味道上就是淡淡的荔枝香味 是不難喝 但是下次我還是直接點啤酒好了



招待的毛豆 有點小辣 上了吃幾個就莫名被收走 算了 反正我不是為了吃毛豆而來...



炸物的起司牛肉捲 是把起司跟牛肉包在春捲皮李面下去炸 味道是不錯 但是好硬 = =



培根蘆筍捲 這個倒是不錯吃



明太子雞翅



鹽烤松阪肉 這個好吃(後來發現東門市場有一攤有時候也有松阪肉 而且一大塊60元 便宜好多)



日式椒麻炸雞 只能說我跟這家的炸物實在是不對我的胃口...



另外一樣招牌"帶皮玉米筍" 掰開來就是一般的玉米筍 甜甜的不錯吃(旁邊的絲絲也是可以吃辣)



蔥段雞肉串 這個稍微有點調味過的雞肉真的很好吃 外皮烤的有點酥酥的 然後裡面的雞肉還蠻多汁還帶點鹹味~

(所以我喜歡鹽燒>醬燒)



最後來碗蛤仔湯 雖然不是說很大顆 但是都還蠻飽滿的

(話說那個碗比較像是酥皮濃湯在用的XD)

這家跟條通那帶的日本居酒屋不一樣的地方是走的是比較台灣的路線...

所以也很少看到日本人(也是有 但沒有條通那邊多)以及店內也比較少聽到日文...

(好像某些大學附近的居酒屋也是類似這樣)

不過好像跟店員熟 有時候也會有招待些東西之類~

(我是沒有啦 但是有看到隔壁桌的有招待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