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該是第三天要吃飯的時候了 觀光巴士安排了一家叫做優美堂的地方

這天是什麼日子呢?對...就是傳說中40年一次的日全食是也~

雖然沖繩沒有像惡石島這麼持久 但也有個兩三分鐘~

快到中午的時候 車上的三人根本沒有再聽巴士小姐的解說 一直在往窗外的天空看~

連外面一家家的居民也是一個個跑出來用手遮著看著天空~

原本以為是在看房子什麼 後來才想到...啊 日全食~

(以上因為沒有拍照所以只有文字敘述)

後來連巴士小姐也沒有講解了 跟我們一起看~

(其實她自己也很期待 早上自己有說~)

終於在餐廳的停車場看到了~

用司機杯杯借我們的墨鏡來看~


看來還是沒有拍下來(我又不是專業的)

只好當作自己的一份回憶 第一次看到的日全食 居然是在日本 這個"行程"絕對不可能是現計畫好的~

看完之後 我們就朝玉泉洞前進~


這就是老一輩說到沖繩必玩的景點之一-玉泉洞


在洞口有穿著傳統服裝的工作人員


我們要準備進洞了~


這是條鐘乳石洞


而且非常的長


走了20幾分鐘


看地圖發現連一半的路都不到


加上溼氣特別的重


很怕自己會突然風濕痛


不時會有水滴在頭上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有時還會有發育較好的品種擋在路上 還有點可怕~


所以就越走越快


這個青泉當時明明顏色很漂亮 怎麼沒有拍出來~


這塊也很特別 但我忘記名字~


但因為溼氣過重


沒有雅致慢慢的晃


結果越走越快


不過可不能跑喔


太好了!電扶梯發見 逃離迷宮~


我還是陽光主義者 這個是遊樂區的必備拍照立牌


這道東西相當有趣 叫做泡泡茶(ブクブク茶)


這個是用麥子去磨 很神奇的就產生一大堆泡泡 喝起來好像洗髮精一樣~


點心是黑糖口味的日本點心 還不難吃(應該說是琉球果子才對) 不過很乾 配茶剛好


人體的沖繩方言


牆上有泡泡茶的製作過程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看


很有和風味道的座位


還有人表演用掃把吹笛子 這個國際通也有看到~

害我好想買一把回家送我娘 邊掃地還可以邊吹奏


王國歷史博物館


來這邊也想看的エイサー(沖繩版太鼓)表演 誰知時間不配合加上不能拍照 只好放棄~


這個是用甘蔗葉染的作品 顏色還蠻漂亮的~


還是來喝啤酒好了 這個是得獎的沖繩啤酒-ニヘデビール


小酌一杯 味道還不錯 蠻清爽的 但在下不是專業的品酒師 所以也無法解釋的多詳細~


這個我就不敢領教 沖繩特產-波布蛇酒


是把波布蛇(ハブ 眼鏡蛇)泡在藥酒裡面製成~

據說 波布蛇是沖繩島上的毒蛇 可以有24小時以上愛愛的體力~

(以上乃看小抄)

所以很多沖繩人都會喝這個來維持婚姻美滿???

不過我想我不太需要~


這罐是最貴的波布蛇酒 看起來就是金光閃閃 有夠刺眼!


有很多時代劇也是以這裡為背景拍攝 這部是今年要上映的新作


鬼太郎也是喔


商店街可愛的甜甜圈棒公仔(有點像花生米)


風獅爺公仔


黑豬公仔


抽獎箱 感覺手會很痛


這邊就是電影的拍攝場景


紫色的漂亮牽牛花


還有流星花園喔~


有小蛇喔 有看到嗎?


外國的小朋友來校外教學的很多~

離開之後 就結束了第三天的巴士之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