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結束觀光巴士的旅程之後 時間也才下午三點多~

於是就打算去逛一下離民宿最近的百貨公司-沖繩三越


這家就是沖繩三越 說實在的並不算大


現在正在舉辦嚕嚕米展 到7/27為止(已經結束了~)


以及某個沖繩畫家的畫展 不過這個不能拍照 所以就簡單看過(這張是宣傳的明信片)


嚕嚕米展不用錢 雖然我也不是很迷這隻胖胖的河馬同學


但不用錢的也就加減看囉 這個是嚕嚕米的家~


嚕嚕米的好朋友嗎?


嚕嚕米商品應有盡有


偷窺嚕嚕米的家 我想換衣服大家也不會興奮才對~


嚕嚕米他妹?


嚕嚕米布偶


嚕嚕米他爹


近拍照 我只有在民視氣象看過他們


常看到這隻 但不知名字 印象好像愛唱反調的腳色


連和服的布料都有嚕嚕米~


嚕嚕米餅乾 新發售!!!


手繪稿...應該沒錯吧??


這個畫的不錯


嚕嚕米的作者-Tove Jansson(應該很少人認識她吧~)


目標當然是甜點區


可以邊看嚕嚕米邊吃點心 旁邊還有小朋友在塗鴉~


敗了一個柔滑布丁(聖誕杯子組)


有好多水果 好好吃~


重點是這杯子洗一洗還可以帶走 好可愛~


附近發現了一個很囧的牌子 不知道日本人之不知道現在"囧"的意思?


手扶梯廣告依舊不放棄冷笑話的原則


這個就是在開畫展的畫家-新城征孝


附近的麥當當 現在正在推出紅黑大對抗-黑胡椒雞腿堡大戰紅辣椒雞腿堡


以及優格口味的奶昔 台灣麥當當好久沒看到奶昔囉~~


這家也是很多鄉民強力推薦的花笠食堂 不過我不乖 沒吃~


這塗鴉跟我的好像 我想有沒有可能是仿冒我的~


也有賣琉球傳統服裝


有衝動想要買一件當紀念 還是壓抑下來了~


華麗的扇子


我還是不知道是誰的化妝品海報


百元商店


沖繩發熱雜貨店 國際通到處都是文字T恤


這裡在賣竹笛


琉球的寶物 但東西不便宜~


到處都有名產店


位在平和通的藥妝店


就連舶來品商店都有


賣的是外國來的點心


這家一定要隆重介紹一下-鹽屋


顧名思義就是一家以鹽巴為主題的商店


有世界各國的鹽巴 將近有一百多種~


但我不是電視冠軍王 只嚐的出都是鹹的~


鹽巴商品當然不能少


神奇的黑色鹽巴~


不要懷疑 這也是鹽巴做的~


還有可愛的鹽巴罐


種類多到無從選擇~


但務必要買一支雪鹽霜淇淋


桌上有很多口味的鹽巴 就給它用力的灑在霜淇淋上面


我選的是紅芋鹽 不要覺得怪怪的 口味意外好吃~


顏色又很漂亮 可惜沒辦法帶回台灣~

今天先介紹到這邊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