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繼續逛逛國際通


路上可以看到這種環保宣傳車


到處都有可愛的裝飾 這位是ちゅら玉的看板女孩


風獅爺造型無嘴貓


夜晚的國際通可說是燈火閃閃


知名的御果子御殿 在國際通上也有兩家店


也有限量的無嘴貓公仔 這家的紅芋塔是得過獎的 原本想買來給我媽 哪知道試吃過就忘了~

(在那邊真的可以一直試吃 每一種幾乎都吃過了~)


民謠居酒屋也是比比皆是 我去了三家 這家沒去~


我這天去的是這家-島唄とぅばらーま 裡頭的表演者可說是來頭不小~


阿伯也要來湊湊熱鬧


鹹蛋超人!!!!


赤鬼君!!!


他是誰?(無敵鐵金剛??)


站崗的衛兵


這隻我也不知道是誰


國王陛下


這位仁兄長的比較老成喔~


米老鼠跟史奴比


花笠造型的公仔


無嘴貓到處都看的到芳跡


豬頭在這邊也不少


點心麵主角(不是張君雅小妹妹喔)


哦呵呵呵 怪了 您哪位?


牛奶糖妹


無嘴貓這樣是不行的 丹尼爾會生氣喔 而且那位鹹蛋先生的髮型也... 還有多啦A夢你在幹麻?


好啦 雖然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只知道你比文彬帥


沖繩搖搖頭招財貓


懶懶熊 這個也是好多小女生超愛


大嘴鳥 我有吃過牠的巧克力球喔~


侏儸紀公園~


鐵人幾號來著?


超級瑪莉歐


你以為躲在天花板我就找不到你嗎?


皮卡丘跟路人甲...


鋼彈耶 文彬的最愛~


歡迎來到地球~


牛奶妹你怎麼想不開呀?


文彬公仔耶~


麥當當都是維尼...(叔叔的鼻子脫妝囉~)


什麼 我長的比文彬聰明?我好開心喔~


風獅爺娃娃 在玉泉洞也有看過


海豚?鯨魚?


班比:瑪莉歐 那些狗仔跑來偷拍了啦! 瑪莉歐:別擔心 我們再去下一家賓館~


我不是你們的衛生署長喔~


英雄們的背影


QP~~ 還有被擋住的玩具總動員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真的不知道他是誰 只知道是LEE的公仔(下面那位是...私生子?)


蝙蝠俠 不覺得米妮的眼神有點不太對?


只融你口 不融你手


文彬同學 我們又見面啦!!


嘿嘿 萬聖節驚魂~


我就是要賣15540是也 旁邊就是辛普森家族是也~


殺人魔傑森~ 黑色星期五


約會必備 不過對方應該會落跑


路上的苦瓜椅


派瑞奇?是嗎?


卡哇伊的公仔


風獅爺無嘴貓


另一位


超華麗金身無嘴招財貓(你以為只有你們台灣有金媽祖嗎?)


最後乾個杯 這篇惡搞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