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有要參加觀光巴士 而是預約了11點半的マリンスター的半潛艇看魚~


船員的旅館 一般人應該也可以住


找了好久才找到泊港 要去離島就要來這邊搭船囉~

只不過 我要去的マリン観光開発 離這邊又有一段距離~

還好好心的運將大哥指點迷津 才在開船前幾分鐘趕上~


我不是搭這艘


也不是搭這艘 我根本沒有拍我搭的船~


出航囉!越開越遠~ 快幫我點一首"快樂的出航~"

卡膜脈 卡膜脈 卡膜脈嗎飛來.....
(什麼?沒聽過 我人老了!!!)


藍藍的天 蔚藍的海 真是拍照的好畫面~


當然也要美景配型男~


找旁邊的日本妹幫我拍一張~


白浪滔滔我不怕~


船員大姐 蠻酷的樣子 我還以為是乘客~


好了 目的地到了 快給我進入屋內 不想喝水的話~


咦 開始淹水了~


越淹越深 我可不想變成水鬼呀!!!


終於進入海底世界


有魚 有珊瑚 還有小朋友的尖叫聲~


大家都一直尼莫尼莫的叫~

不要說我自私 來看看現場1分多鐘的直播~


上來囉 天空依舊是很漂亮~


回到案上了 這隻是泊港橋上的龍頭


日本的鴿子都不太怕人~


在橋上拍海景也有不同的美景~

休息一下後 人也差不多餓了 開始往下一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