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レストラン「イノー」

沖繩美之海水族館內  0980-48-2745


這家店就是我去水族館所吃的午餐 屬於沖繩料理吃到飽~

可能是還沒中午就去 所以位置還不少 想不到一下子外面就大排長龍了~


趕快切入正題 這是我拿的第一盤 好像有點太貪心了~


這邊有大家都知道的沖繩名物-炒苦瓜 不過跟台灣不太一樣的是 這邊比較喜歡跟豆腐一起炒

天婦羅有紅芋跟白身於兩種 其實那個白白的醬是塔塔醬 跟白身於比較搭 結果搞的炸紅芋味道怪怪的~

還有台灣也很常見的滷豬肉 沖繩人真的很愛吃豬~

以及旁邊不曉得看不看的出來的烤雞 真的事還不錯吃~


這個飯是用沖繩名產-ウコン(薑黃)所炒的薑黃飯 以及很健康的胚芽麵包


完了 我忘記這道涼拌叫啥了 只記得也是酸酸的~


湯是很簡單的海菜湯


哈密瓜蘇打 日本特有的芬達汽水


這個就是沖繩特有的金楚糕(ちんすこう) 有黑糖跟紅芋兩種口味 造型也故意設計成鯨鯊的樣子 很有水族館的感覺~ (要買的在紀念品店也有在賣)

上面的叫做蒸蛋糕 不過不太合我胃口就是~


紅芋冰淇淋 冰淇淋小小一個 不過味道還不錯~

(吃不夠的再去拿就好啦!!)


這個是鳳梨口味 也不錯 但還是剛才的紅芋略勝一籌~

其實還有很多沒有拍下來 這家餐廳最大的特色是可以在窗邊看著海洋的觀景餐廳 如果可以的話 建議挑選靠窗的座位(不過要不怕熱比較好) 景色還蠻漂亮的~

(夜景我不知道啦 但我想也不差~)

嗯 這篇還蠻打混的~

位置嘛...印象是靠近中央停車場 要搭電扶梯一直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