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優美堂

沖縄県糸満市伊原327-2  098-997-3443



其實這家店是第三天觀光巴士之旅的午餐 為什麼先介紹晚餐才介紹午餐呢 是因為剛才打完之後才發現到午餐還沒介紹 而為啥選這家呢 這就要問觀光巴士為啥要挑這家了 這家為在姬百合之塔的對面 所以一般在安排到姬百合的行程之後都會在安排這家


旁邊校外教學的小學生不知道安靜是為何物~


當然也會有土產部門 但是在沖繩看太多了 吸引力不大


但便當給它真的是有夠豐盛的說 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慕之內便當?


白飯 嗯 很白 需要菜來配(廢話~)


沖繩炒苦瓜 我還蠻愛這道菜的 又下飯 而且一點都不苦(我個人喜歡啦!)


有海帶 蘿蔔 跟兩顆原本以為是貢丸的丸子 但是貢丸好吃多了~


煎蛋 跟不知名菇類~


醃黃蘿蔔 好像很多老人家都愛吃


天婦羅 有花枝圈 炸蝦 以及螃蟹~


還附了這道辣醃苦瓜 味道真的很微妙 大概是跟我八字不合吧 不是很喜歡~


配白飯可以吃好幾口 因為真的是很鹹~


餐廳對面也有在賣這道辣醃苦瓜 有興趣的可以買回去~


也有附一碗沖繩麵 原本以為是味噌湯 但我辣椒酒給它加太多了 實在是吃不下去~


不過真的很推薦對面這家"海咪咪霜淇淋"


口味當然是海咪咪?牛奶啦!(有人奶的霜淇淋我也想試看看~)

奶味真的不是普通的重 而且整個味道又香 天氣熱呼呼的嗑一之剛剛好~

(絕對不是被露四點給吸引喔~)

印象在國際通也有看過在賣海咪咪霜淇淋 但是在哪我就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