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島唄と地料理 とぅばらーま

沖縄県那覇市牧志2-7-25  098-862-3124



來到沖繩 一定要體驗一下當地特有的民謠居酒屋

不過 如果有查過相關的郵寄或是資料的 幾乎十篇有九篇都是介紹"地酒橫丁" 我原本也打算去那家 但是不知當時到底哪根筋不對 我想應該是找不到店的那根筋吧 於是選擇了這家 總是要有笨蛋來開路 搞不好又被大家知道了一家新選擇也不錯~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叫做とぅばらーま

我也是剛才查下才知道 とぅばらーま指一首很有名的沖繩民謠 不過這邊不是奇摩知識+ 所以想知道的請自己在去查資料~


一樓是用餐區 整個布置的就是沖繩古民家的感覺 不過我是來看表演的


於是就直奔二樓(請注意 二樓才可以看表演喔~)


這道是店家免費招待的豬耳朵(ミミカー) 不過沖繩的豬耳朵跟台灣不一樣的是 台灣的常用醬油去滷 而沖繩則是花生口味 感覺很妙~


二樓的舞台 這時候還在準備當中 這舞臺很有中秋節的FU


二樓大約是這樣 我選了還蠻靠近舞台的位置


原本打算只要看表演就好 但是實在是不太好意思 於是點了這杯泡盛酒 可能是稀釋過了 味道比較不是那麼強烈~


結果前面來了一家人坐在前面 這兩個小朋友很可愛 卻一直在玩家家酒(把地上的石頭放到盤子裡)


連小朋友也開心的拍拍手 但總覺得是阿嬤在動手腳


說好不喝的 那這杯ORION怎麼回事?


好啦 表演者上場 一看就知道是走實力派 而不是偶像派的


這位大叔叫做宮良康正 查一下來歷還真不小 居然還上過NHK歌唱大賽得過獎的 更多戰績請自行到官網查詢


大姐也不差啦 雖然我不知道來歷~

也不要說我自私 最後這邊就來三段現場直播(手晃到不行版本~) 不過順序我有點忘記了就是~

第一段表演


第二段表演


第三段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