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家家客家海鮮餐廳

台北市永康街2巷10號  2393-3130 2356-7578



最近有點想吃客家菜 剛好逮到機會 趁著父親節要請我爹吃飯

提早到永康街的這家客家餐廳報到

(還是我出錢的 不可能給我爹出)



店內景象 其實大部分都是一大群人來吃(廢話)



鹽焗雞 算是店家的招牌菜 只是好小一盤 對我來說誘惑不大



薑絲大腸 客家菜幾乎基本必點



一樣是必點的客家小炒



因為我爹愛吃魚 所以點了這道"醋溜魚片"(對不起 貴妃魚超出預算 = =)



因為我娘那天吃素 所以點了這道腐乳高麗菜



招牌的油條鮮蚵 這個很下飯



因為我娘吃素 所以連湯也是點素的

整體算是還蠻好吃的(很久沒吃客家菜了)

只是要小心桌上的小菜沒有吃的話 一定要退掉 不然會算錢的~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