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どん亭-牧港店

浦添市牧港5-4-11  098-874-5678


這是第四天的午餐 吃的是全日本都很常見的B級美食(為啥不叫A級是因為價錢沒有像A級的高) 像是台灣常見的吉野家或是旋轉壽司 也是這類美食之一


菜單的種類真的是多到天花亂墜 難怪有人說不懂日文的都不知道要點什麼~


大概是台灣吉野家吃太久 所以不知道這邊的服務生是這位(有兩台機器 請注意你是有零錢還是用大鈔得找錢的喔)


因為看到了門口的這面桃太郎旗廣告~


當然就點了這道泡菜蔥花雞蛋牛肉蓋飯キムチネギ玉牛丼

而且我以為應該是很先進到我點好之後 廚房就知道我點了什麼~

誰知道 廚房的大哥還跟我揮揮手"小朋友 我們不是三商巧福喔 乖乖的把點菜卡交過來~"


就是這位大哥 下次記得要先把券遞過去才知道你要什麼喔


店內也不是說多豪華 這種B級餐廳就是如此 都給你很優惠了 還要要求什麼呢


上菜囉 記得要自己過去拿喔 還記得菜名嗎 再複習一次 泡菜蔥花雞蛋牛肉蓋飯(キムチネギ玉牛丼)


首先是主角的這碗蓋飯 下面是大家去吉野家常見的牛肉蓋飯 上面毫不吝嗇的灑滿了蔥花 最上面當然就是所謂的韓國泡菜啦!!


當然少不了雞蛋 附在旁邊 請淋在飯上拌一拌在享用


可能有很多人不敢吃生雞蛋 但我算是蠻愛的 而且口感也濕潤許多~


拌勻後的特寫 有感覺到那種濕潤的感覺嗎?


桌上當然少不了紅生薑 想要的請自取


已經看到不想再看的味噌湯 口味就...很味噌湯~

如果去旅行吃不起大餐 又不想只吃泡麵這麼可憐 其實像這類餐廳也是不錯的體驗 而且菜單種類也比台灣多上好多 我是不敢吃納豆啦 如果有勇氣或是喜歡吃的 也可以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