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JEF-エスパーナ店

沖縄県那覇市辻3-2-1  098-868-0500



跑到沖繩還吃漢堡?有沒有搞錯?

其實 沖繩因為受過美軍統治的關係 所以速食也是一大特色 而且配合沖繩獨特的特產 經常可以吃到日本本島也沒有的特有漢堡

其他像是A&W等等都是 美國直接進軍的速食店~


其實在平和通裡面就有一家 但我卻一直鬼打牆到最後一天才看到~

所以我去的侍衛在波之上海灘旁邊的分店~


櫃檯非常一般 有賣漢堡 薯條 以及咖啡跟蛋糕等等~


這邊是用餐區


我點的漢堡可是全國排行第八名的唷~


噹噹~ぬーやるバーガー 我翻成苦瓜豬肉漢堡


首先這道是苦瓜豬肉漢堡 提到沖繩當然會想到苦瓜 麵包上佈滿芝麻 讓我覺得有點像美X美早餐店的麵包


斷面秀! 第一層是苦瓜煎蛋 很多人應該不太敢吃苦瓜 不過儘管放心的點下去 因為根本就不苦~

而第二層則是名為午餐肉的豬肉(印象在台灣也買的到 裝在罐頭裡面的火腿)


近拍照 看的出苦瓜的模樣嗎?

當然也有一般的苦瓜漢堡(ゴーヤーバーガー) 不過加一片豬肉感覺更好吃~


還真的忘記我點的飲料了 印象是葡萄柚汽水吧~

本來還想點苦瓜圈(就是把苦瓜切片之後像洋蔥圈一樣炸) 誰知道已經沒賣了~

只好作罷 最後來看看附近可愛的裝飾吧~


設計對白:笨笨 我要糖糖~

(不知道這個梗的請參考博物館驚魂夜1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