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琉球村之後 接下來巴士就開到了座喜味城跡~


這地方說真的 一般不太會排進行程中 不過既然來了 就給它好好玩一下~


這座"涼亭"叫做高倉 古代是用來放糧食的地方~(上半部有點像合掌屋)


準備爬樓梯囉~


享受森林芬多精 這邊常聽到一種很怪的蟬叫聲 巴士小姐說是沖繩某種特有的蟬 但聽起來很像鳥叫~


這座就是世界遺跡-座喜味城

由於當初不專心 現在開始查資料...

座喜味城正確的建築時間不明 但在二次大戰時 日軍為了沖繩戰而毀掉 後來美君又為了蓋雷達台而再毀一次 之後才開始修復工程 是日本最古老的拱門建築 在2000年登錄世界遺產之一~


我想應該也沒人在聽 嗯 看照片好了~


天空蠻漂亮的~(你除了漂亮難道沒別的形容詞嗎?)


喂!我都沒打傘了說~


不過從上面看過去的風景的確蠻漂亮的~


不曉得這邊可不可以看夜景~


請巴士小姐幫我拍張照片~


意外發現的三角點~


風景照再一張 好...下一站~


午餐是安排在這邊-GALA青い海


餐廳名稱叫做あだんの実


大熱天當然先來杯冰水~


裝潢是啥風格我也不太懂 南洋嗎???


菜單...不過根本沒看~


噹噹 套餐出場 我猜應該就是沖繩麵套餐~


這家的沖繩麵 由於GALA青海也是鹽巴博物館 所以口味是屬於鹽味的~


說是類似炒飯的東西~


醬菜~


島豆腐~


這道太閃了 我都忘記是啥了~


海藻 酸酸的而且滑不溜丟~


吃飽之後 就到處逛逛 這個是假的可樂~


假的冰淇淋 不過巴士小姐有推荐這邊的冰淇淋 當然要吃一支~


就是這一支 口味當然是鹽巴口味的囉~ 跟鹽屋不一樣 是整支都是鹽巴口味的~


桌上都有很可愛的筆筒 我這桌是小豬的 其他也有小鴨鴨 小蛙蛙等等(你裝啥可愛= =)


這邊也有鹽巴博物館~


日本式的健康步道嗎?


燃燒吧 火爐!!!


好大塊岩鹽呀~


一樣有鹽巴試吃 我一樣分不出來~


風鈴 我喜歡這種玻璃風鈴~


這邊拍的風景其實蠻漂亮的說 南洋味道很重~


旁邊還有人造海灘 叫做ニライ海灘~


收尾當然是很傷眼睛的型男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