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終於又回到了遊記的部份 而第五天我們又是觀光巴士之旅~

今天是走中部之旅的部份 更厲害的是.........

今天的旅行只有我一個人 再加司機以及巴士小姐~

是的 因為另一組客人臨時取消 所以今天完全變成VIP 一台大巴士 還有專屬的司機跟導遊 跑形成簡單多了~

不但不用等別人 提早結束就提早出發 而且整個就是只要解說給我聽 不懂的地方就直接解釋給我聽就好~

而且最後我們根本就都坐下來 作了好久的台琉文化交流 音樂 電影 文化 姓名 甚至是食衣住行都在聊~

這應該就是單人導遊的好處吧~


而且今天也打扮的非常有南國風味 台味十足~


首先到的第一站就是琉球村啦!!


吉祥物以及守衛 以及我們的巴士小姐(只要買一張票應該很輕鬆才對~)



裡面一定會有的吉祥物指示


舊仲宗根家 這邊很多這種古民家的建築


樹屋~


廣場上的表演正要開始 趕快過去佔位子~


打鼓喲!後面應該是琉球王跟王后吧(看的出受到中國文化的影響很大~)


飾演這兩位的真好 都不用表演 還有人打傘


這兩位是當時阿咪老師的工作~


這位怎麼看都是小丑吧!!


我再耍!


我再鬧~


你以為只有中國才有舞獅嗎?


不過這真的是學中國的(獅先生 這位是我妻仔 請放尊重...等等 是我...我沒那嗜好啦!!!)~


不過這邊的小獅不會採青


只會接東西跟耍脾氣(是跟小狗一樣是吧?)


來吧寶貝 我準備好了!!


哈囉 我們是你們已經看過好多次的谷茶前軍團~


國民體操預備~


這位又跑出來湊熱鬧~


賺錢真的不簡單呀!!


還會下去拉人上來跳舞~


好可愛的外國幼稚園小朋友 不過大家不知所措的樣子~


琉球太鼓表演~ 果然還是很有震撼力!!


快來跳 快來跳~


怎麼會放棄掉合照的機會呢~


必拍的涼亭~


這位是85歲的正妹(60幾年前應該吧~) 正妹真是好功夫 還要頂酒瓶 連我都變的姿勢怪怪的~


還跑去正妹家喝茶 這裡我能說人帥真好嗎???


告別正妹後 到了波波屋買了點心來吃~


波波+冰淇淋組合~


這個就是波波(ポーポー) 有點像鬆餅~


甘蔗黑糖口味的冰淇淋~

我後來把冰淇淋整個包在波波裡面吃 真的是好消暑~~


椅子都很復古~


琉球燒體驗~


好可愛的風鈴喔~


還有示範農家牽水牛來用甘蔗製黑糖部份(好饒舌~)


所以這邊的吉祥物中~


還有水牛寶寶~


還有在台灣已經喝到不想喝的椰子水(這個是別人喝剩的~)


只有我覺得紫色牽牛花其實也不錯看嗎?很夏天味道~


就介紹到這邊 下次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