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金黃起司薯條  38元

販賣店名:7-11

成份:楔型薯條 玉米(非基因改造) 起司 鮮奶油 奶粉 油脂 調味料 澱粉

廣告語:調味薯條 搭配香濃起司醬 道地美式風味點心



這道算是小菜類的商品 位置大概是放在沙拉區或者是小菜區~



標籤 等等 有說要拆封膜微波耶 可惡 我被毒死第一個託夢給這個店員~



微波後比較清楚= =



這才是拆掉封膜嘛~



噹噹 裡面是長這樣 可能放的有點久 有點冷掉~

剛微波好馬上傳來薯條的香味 讓我想到夜市的薯條杯杯 帶皮薯條大約有10根左右 冷掉的真的不好吃

但是有吃到熱熱的味道還算不錯 道不道地我就不敢妄加評論~



大約是長這樣 裡面還有玉米跟起司 是很常見的橘色起司醬 但我不知道是哪種


斷面秀 一定要趁熱吃才好吃~

我想如果配啤酒或許不錯 邊看球賽邊吃這樣...

吃完我有個很無聊的發現...



為什麼盤子上要寫韓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