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御壽司-寿司サンド【壽司三明治】  39元

販賣店名:7-11

成份:特級壽司米 沙拉醬 蔬菜 玉米(非基因改造) 豬肉鬆 火腿(含亞硝酸鹽) 培根(含亞硝酸鹽) 調味料 海苔 天然海鹽



壽司也是屬於便利商店受到日本風影響出現的其中一種(像是飯糰 便當等也是)

但我對便利商店的壽司真的不太會想要嘗試 不顧這次還是買一個來嚐看看~



號稱有三種口味-鮮蔬蛋沙拉 香酥肉鬆 以及 洋芋沙拉



另一面標籤 突然發現製造商是聯華食品 該不會就是有推出很多有名零嘴的那家?



上空照 是將壽司飯糰切開成三明治狀(說真的 這也不是第一個發明的)



首先我們要色瞇瞇的把它的外衣慢慢脫去...



解開最後一道防線 芝麻開蓋!!!

(咦?有一邊連起了說...)



海苔濕了 軟了 已經被我扣分了...

(我比較喜歡酥脆口感的海苔 最好是還能不黏牙 有加點鹽巴比較好~)



首先豋場的1號-鮮蔬蛋沙拉 簡單來說就是雞蛋沙拉 不知道是不是有加點芥茉?感覺還可以~

(我猜打牌或者摸幾圈的應該不會愛 因為這名字...不太適合~)



香酥肉鬆 可能比較類似肉鬆飯糰吧 所以感覺還不錯 裡面還有加芝麻 應該是三者之中最好的 而且看的出米飯真的比其他兩者要粒粒分明

便利商店中米飯類產品最難控制的 就是米飯煮的成功 一般不是太過黏搭搭 不然就是太乾嚥不下去

有好幾家的飯糰號稱口味獨特 但是一口咬下去 整個米飯幾乎都糊在一起 我個人不太愛~

(我不愛吃軟飯)



洋芋沙拉 大概是沙拉影響到米飯 有點偏黏

不過比起其他家 小七在米飯類商品還算成功 應該要歸功自家店的米(印象之前還有特別把米拿來賣) 不過如果海苔可以脆一點 可能可以更加分~

最後來分享以前日本便利商店的壽司三明治



販賣店名:スリーエ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