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牛公公-台灣鮮牛肉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148號  2341-7766



這家店位在金山南路(旁邊有很有名的鍋爸) 但是到底是在賣啥呢?



這邊是使用國產牛肉的店~



150元讓你呷巧又呷飽~



一進去會看到好多在生牛肉在賣 四月雪還是六月雪的不便宜呢~



店內景象~



就是要走清宮太監風格(招牌的牛牛帽子真的有"太監"兩個字~)



菜單的名字很有趣 不過知道答案就...還好~



我點的是"庖丁解牛筋肉麵" 也就是...牛筋肉麵~

(老闆:(翻桌)誰准這麼早破梗的!!!)



店門口有這個喔 如果要吃記得拿 裡面有一張可以打九折 直接就能用~

期限到明年12月中左右 但我不確定會發到什麼時候~

也有別家店的優惠券啦!



喝口茶後 上菜吧~



庖丁解牛筋肉麵(筋肉人表示...)



牛肉還蠻嫩的~



這是...忘了哪部分= =



蔬菜可惜真的可以再煮熟一點~



湯頭是屬於不會太重的那種口味~



牛公公滷味拼盤



這是哪?不知道~



牛腸~



可惡 真的忘了這是哪邊= =



雖然不知道 但是味道是還算可以~

最後來說個插曲 當時有某店員看到我拿出相機時 還跑來跟我說

"要拍照可以 但是不可以在網路上毀謗~"

我想說 我連吃都沒吃到 難道你對自己家的東西這麼沒信心?

如果有信心的話 那就不要怕被人家討論~

真的好店 會越討論生意越好 不好的話 只要肯改進 不是也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