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市資料

永和樂華夜市

資料請按此



由於放假不知幹啥 所以又是去逛夜市了 我們這次是介紹永和的樂華觀光夜市~



很有趣的是 問過的每個人都跟我指不同方向 害我整整繞了半小時的路= =

其實只要頂溪站1號出口左轉 大約過2-3個紅綠燈在右轉就是 不要亂轉一通~



夜市景象 裡面會有機車喔 要小心~



第一攤 臭不怕港式脆皮臭豆腐(港式???)

這邊有炸的臭豆腐跟炸的港式蘿蔔糕~

豆腐下鍋變黃金 吃在嘴裡真開心= =



點了一道的臭豆腐 好像現在都喜歡挖洞填醬~



看的出來嗎?這家的臭豆腐不是普通的方方正正 外皮整個是方正到恐怖~

(很有阿兵哥折棉被的感覺= =)



但裡面卻是軟綿綿 辣醬在旁邊是自己加喔~

還有店家特製的蒜容醬 可以請店家多加點~



也不能忘記最重要的泡菜囉~



如果在賣湯爆雞排轉個彎 可以看到這家"蚵學院(科學院= =)"

不過也不用怕找不到 因為會有人舉牌~



店內景象~



蚵仔湯 這家的特色是會加九層塔 以及炸過的大蒜片~

蚵仔是沒有蚵仔之家多 但味道還不錯 只是還會吃到帶殼的= =



蚵仔特寫 那個就是炸大蒜片~



當然要點特別的 這道叫做是"黃金蚵仔堡" 但我極度懷疑是不小心把"包"打成"堡"

因為不像漢堡 到像炸包子~



文字遊戲就不要玩了 這個看起來像是炸過的小籠包 一份四顆~



斷面秀 不要再找蚵仔啦!

因為已經被剁碎混在肉餡了~

(老闆娘:顆顆 被我毀屍滅跡啦!!)



付的沾醬是偏甜那種蚵仔煎醬 喜歡吃辣的建議可以改加辣椒醬~



就是這樣子沾著吃~



樂華仙草之家 我之所以很少吃燒仙草 是因為我有很多紅豆啦 粉圓啥不愛~

但這邊你可以任選 只要不超過半杯的料 隨你怎麼加~

(所以我每種都大約兩三顆= =)



成品~



還有給花生~



配料:蓮子 花生 綠豆



配料:地瓜圓~



配料:芋圓 葡萄椰果~



大阪楓糖寒天燒



這攤最恐怖的是...



我第一次看到夜市也可以這麼大陣仗 到現場記得要看看機器還會跑 完全就是小型工廠~

只是苦了老闆娘 又要顧機器又要招呼客人= =



乍看會以為是吊鍾燒



不過比吊鍾燒好吃 裡面是像泡芙一樣的內餡 吊鍾燒對我只是賣名氣~



炸的三角骨 賣完了 殘念~



最後繞回來在這邊買了"肥豬的攤"的東西~

要注意

1.要什麼自己拿夾子跟托盤夾 不要再跟老闆說我要...

2.一個算一份 給老闆後先付錢然後領號碼牌

3.人超多 等待大約會10分鐘 可以拿號碼牌先去別攤逛再過來



我是28號~

如果跟旁邊那攤啥第一家的相比 人潮真有差~

第一家那個阿婆好可憐 前面的也都是這攤人多到沒地方站才站過去= =

只是我想跟肥豬老闆說 你們的輪胎也固定好吧 整台車子一直晃很恐怖耶~



我點了豆乳雞跟炸魷魚



阿拉斯加炸魷魚



斷面秀 吃起來還不錯Q~



豆乳雞 本店招牌



斷面秀~



等待時間又跑去買了酸梅露 只是位置會讓人不知道是哪家的= =



其實這杯還好 so so~

這次因為比較臨時(哪次不是= =)

所以也沒有做功課 就介紹看看我亂吃的幾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