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En Burger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8772-7765



我們這次介紹一家很有名 但是看板真的很不容易看到的美式漢堡店 看來也介紹了不少的漢堡店~



只有店門口這個小小的招牌 從路口看過來還看不太到= =



店內是走木頭的鄉村風格



桌上的調味罐 怎麼少一味???



這樣才對 要記住 台灣的通常是胡椒+鹽巴 美國的則是蕃茄醬+黃芥茉喔~



喝杯水~



冰紅茶 無限續杯要多50元 我喝開水就可以~



開胃菜-龍捲風香辣起士薯片 說是開胃菜但份量實在是不只開胃 還是人多再點吧~



特寫 我原本以為是類似麥當當的薯圈圈 這款有點像是洋芋片 起司熱熱的還頗好吃 上面還有青辣椒~



這次點的是切達乳酪堡



麵包有點小白 上面還有切達乳酪(原來這款就是切達喔 常聽到但一直不知道長怎樣)



牛肉真的是超大一塊 說是牛肉球也不為過 有瞄到附近有人點雙層 是的 真的是兩球喔 會用牙籤插著~



配菜是洋蔥 蕃茄 生菜 還有一定要有的酸黃瓜 這邊的酸黃瓜跟麥當當的很像



疊起來 在牛肉下面的是有點像是通心粉的薯餅 薯餅不好吃~



斷面秀 看的出有多厚了吧~

只是又被我抓包 牛肉給我烤焦啦= =



很常見的美式薯條 通常這種都會比麥當當的味道重且比較大條

還有看到101漢堡 只是這款要預定 我想...我一個人會吃的完才有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