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上帝的後花園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4弄30號  2366-1454



美食 是沒有國界 也是沒有宗教的~

之前也去過回教的清真黃牛肉麵 而這次則是挑戰位在台大後面的以基督教友為主的美式漢堡店~

其實 我信佛 顆顆~

看這名字應該就不難知道~ 



看起來是有點小花園的味道(外觀) 雖然店門口有禁止攝影 但是店員允許 所以這篇是在允許的情況下拍照的~



店內景象



很多的...童書 還有些旅遊書或是...對我是很容易入眠的書 聖經是一定會有的~



櫃檯 還有每次要找都會去廚房的帥哥店員(有沒有帥 這就不是我能決定的)



孤單的小舞台 是會表演聖歌嗎?



店內播放的音樂 太過藝術的東西跟我是很遙遠的~



很多美國鄉村照片



首先今天的濃湯是馬鈴薯濃湯 店員說那堆紅紅的是培根 長的真的很像山楂之類的~

吃下去 嗯...有點乾乾的 沒吃過的味道~



這次點的是費城漢堡



漢堡上面有洋蔥根磨菇醬 肉排上還有一片白起司 可能有點看不出來~



配菜是很常見的生菜 蕃茄 洋蔥 還有酸黃瓜 幾乎跟大部分美式餐廳的漢堡一樣~



還有帶皮薯條以及薯格格 這種帶皮的還不錯吃~



乍看以為是玉米沙拉 其實是蜂蜜芥茉醬



疊起來 漢堡麵包有像美而美那種~



切開後被店員念的斷面秀 是真的很多汁 整個都噴出來 雖然不是很美觀= =

只是這家的牛肉似乎煎的會有點不熟 整體還帶有點血色~

不敢吃太生的 記得要先跟店家說煎熟一點~

(應該可以吧???)



只是我都忘記還有甜點的東西= = 這個是店員提醒我才想起來的奶酪

口味是百香果 當然是手工製作 所以吃起來比較不像市售的滑嫩 稍微有點硬...

那附近還蠻多教會的 所以以教友為主的店家也不少~

是可以吃看看 但聽說鬆餅比較...待加強~

(這個不是我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