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市民店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8771-9787



愛吃美式漢堡的 一定會聽過在中山國中站的發福廚房-BRAVO BURGER~

只是我這次去的是 位在市民大道的2號店~



沒有亮的霓虹燈 不知道晚上會不會亮~



想拍店內景象 但只拍到這個= =



不用多說 就是美式餐廳的兩個常客~



這邊的套餐好像沒附飲料 還是沒續杯我忘了 只是這杯跟最近流行的阿好嬸還是喝得旺份量很像~

我猜應該有一公升= = 所以不續杯也很飽了~



主菜來了~



漢堡



配菜 好像是馬鈴薯啥的 忘了~



美式漢堡的洋蔥跟酸黃瓜等都是另外放



我點的是招牌的招牌起司培根牛肉漢堡 我想是不是我點錯??? 並沒有想像中的嚇人~

好多美式漢堡的份量都勝過這個呀~



斷面秀 牛肉部分是還蠻多汁的 但沒有到驚喜的地步 對我來說~

可能是我過分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