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串藏居酒屋

台北市林森北路119巷23號  2531-9919



這次再來介紹七條通美食 因為比較晚了 所以有部分店家打烊...

就隨便找一家看起來不錯 剛好自己也蠻喜歡吃串燒的店...



店門口



店內景象 有這種一個個的隔間



不過我一個人還是坐在吧檯囉~



招待的小菜 這個叫做カツオのタタキ カツオ就是鰹魚(柴魚的原始版) 而タタキ指的就是把鰹魚之類的稍微烤過 再用敲打方式把一些藥味(調味)加進去 說的很模糊 自己看日文WIKI吧~
(完全在打混)

味道上還蠻好吃的 對了 綠色那個是蔥花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紅色的是紅薑的說 有點小辣~



葡萄柚沙瓦 是要自己動手的 不過反正都要等餐 所以找點事做也不錯...



完成之後好像也是顏色很淡 不過還蠻好喝的



鹽烤牛舌 這個真的很推薦 當然像是的那種包蔥花的吃法也不錯 這種幾點檸檬汁的吃法又有不同感覺



三種串燒 從左至右分別是1.芥末雞肉串 2.蔥段雞肉 3.雞軟骨

這邊用的是我最喜歡的鹽燒 因為這樣比較能吃出食物最原始的美味...

(當然醬燒也不錯 只是我偏愛鹽燒)

雞肉咬下去還有湯汁 芥末子跟之前在日本小七吃到的很像 之前不知道原來那個就是芥末子 現在知道了



當初不知道這個就是 感謝某網友告訴我



另外又點了份燉牛筋 本來想吃關東煮 可惜賣完了



還蠻好吃的 可惜對於最近蛀牙的我算是還蠻塞牙縫的 = =

這家還算是蠻好吃的 可惜有點飽了所以沒辦法吃太多...

附近還有很多居酒屋 找時間再慢慢去征服吧...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