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匈牙利紅酒燉牛肉燴炒飯(赤ワインビーフシチューあんかけチャーハン)-紅酒燉牛肉+奶油茄汁拌飯  62元

販賣店家:全家

成份:特級壽司米 牛肉(澳洲-非重組肉) 蔬菜 調味料 奶油 天然香料 動物膠 天然色素

廣告語:奶油茄汁拌飯淋上匈牙利紅酒醬 番茄與蔬菜搭配澳洲牛腿肉燉煮美味醬汁 最後撒上紅椒粉風味十足



這是這次全家新推出的燴炒飯另一款 比較偏紅醬的口味

一樣來上個日文課


赤ワイン=紅酒(同理 白酒=白ワイン) ビーフシチュー=燉牛肉



成品長這樣



雖然有知道匈牙利燉牛肉會偏甜 但這個真的是比我想像中甜 但我真的要說裡面的肉片(對不起 真的很難用"肉塊"形容 太薄了)真的很好吃 但是整個醬對我就是...好~甜~呀~~~~~~~~~~~~~~~~~~



炒飯是帶有蕃茄醬的炒飯 一樣是偏甜的口味~

可能是我比較不愛太甜的口味 所以這道對我來說 實在是有點過甜 尤其是兩個加在一起~

或許有人會比較喜歡這種組合 不包括我而已~

不過還是一樣料好少 這樣真的要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