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15那不勒斯批薩屋

台北市和平東路2段118巷4-1號1樓  2377-1142



這次來介紹位在科技大樓巷子裡面的這家披薩店



店外景象



店內景象 這邊是櫃檯 好像也有戶外用餐區



烤披薩用的灶窯



杯水



餐具



店內會有這種很像明信片的東西 正面是披薩特寫 後面是菜單 適合送給朋友流口水??



它外表是雪碧 其實它真正的身分...依舊是雪碧 不過是比外面貴的雪碧 這邊汽水類第二杯半價~



我的披薩製作中~



重點不是那兩個人 是中間正在烤的披薩 雖然這樣看不太出來



這次是點店家推薦的...等等 看小抄中 窯烤藍乳酪馬鈴薯堅果披薩(好長的名字 幸好有拿明信片)



披薩特寫 

其實有事先告知我裡面的藍乳酪會有種奇特的味道 事實上真的有 可能不少人會不太習慣 我是還可以 只要不是我不敢吃的東西就好



斷面秀~

我不知道用這種口感形容披薩適不適合?好像麻糬喔~

它邊邊是偏像外送披薩常看到的厚片 但是沒有那些外送披薩的乾 稍微濕潤點

中間卻又像是薄片披薩 不過普通的薄片稍微比較脆 這邊也是QQ的~

只是真的不是很好拿起來 料容易掉下去~

不過這家店的餅皮之所以這麼特別 因為他們對麵糰有講究~

大家下次去不仿看看看看玻璃窗上面寫的~

還不錯吃的一家店 似乎要開2店了 名片上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