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資料

PASTA GARDEN 義麵.花園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33號  2721-5028



會吃這家店也是誤打誤撞的 好像是延吉街新開的義大利麵店吧~

主打麵條都是自製 回去後有看到TVBS說哪家新開的義大利麵的麵條自製

不知道是不是指這家店?



店內景象 這邊是一樓



剛開幕時點餐就可以有附餐三選一 這個是玉米濃湯



加了胡椒粉之後 雖然有點冷掉但還不錯喝



其實我也很想附加麵包 後來決定直接單點一份巧巴達 也就是拖鞋麵包

份量還不少 好心的店員直接幫我打包了半條回去吃



這個就是正統的巧巴達麵包 吃完才知道為什麼很多人都跟我說小七的根本是冒牌貨 差太多了~



還有附這個是...莎莎醬對吧?(我每次都跟塔塔醬搞混)



大約就是種感覺 這邊的巧巴達很好吃 有點像是有彈性的法國麵包 不過熱熱吃比較好



維也納墨魚香腸(小辣)



跟夜市賣的墨魚香腸不太一樣 是帶點小辣的墨魚香腸 好吃 這邊的招牌菜之一

(好像會賣墨魚香腸的義大利麵不太多)



主菜來囉 這次點的是"南義蕃茄海鮮麵"



麵條特寫 店家自己做的麵喔



蝦子 有兩尾~

這個義大利麵是稍微有點偏甜的那種(不用擔心 不是讓人受不了的甜味)

跟常吃的番茄類義大利麵不太一樣 好像南義之類的料理幾乎都是這種風格~

(我也不太確定啦 普羅旺斯之類的感覺?)

這家還蠻好吃的 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