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資料

關東煮-鮭わかめ鮭魚海帶芽飯糰  25元

販賣店家:7-11

成份:特級壽司米 鮭魚 海帶芽 芝麻 調味料 天然海鹽

廣告語:嚴選北海道鮭魚與日本海帶芽 可單獨食用或搭配關東煮高湯



這次介紹的是我還蠻喜歡的小七新飯糰-鮭魚海帶芽

不過應該很多人很納悶:為什麼不是分類在"御飯糰" 而是"關東煮"?

因為這是跟之前不太一樣的新嘗試...



內容物 我會喜歡這款的第一個理由 就是拿掉那個海苔...

不是不喜歡海苔 只是覺得很多超商飯團的海苔都好扯後腿 不是過軟就是很韌...

(現在好多了 早期或是休息站的那種更慘...)

第二讓我喜歡的理由就是這款可以有多種吃法...

你可以就這樣直接吃 裡面有稍鹹的鮭魚塊跟海帶芽 有時候可以碰運氣吃到大塊鮭魚...

大約是因為要搭配第二種吃法 所以口味是稍微偏鹹點...



第二種吃法就是做成茶泡飯或是湯泡飯...

包裝上是建議泡在關東煮湯汁 所以才被歸類於關東煮...

不過這次我來教大家更好吃的 自己準備茶水...

直接做成常見的茶泡飯(我是用最普通的茉莉香片 建議用茶味比較淡的 比較不會搶去風采)



然後就用湯匙這樣攪拌...

就變成很常見的茶泡飯(如果要講究點也可以自己搭料)

鮭魚的鹹搭配香片的茶香 跟乾吃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我個人是大推 很好吃...

(也可以自行加關東煮湯 應該也是另一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