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ROOM FOR DESSERT(R4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46號 02-27112465 



這次介紹的是全民最大黨軍團上康熙來了有介紹過的甜點店~

(節目上是好吃到轉圈圈)

那有沒有會讓我也有轉圈圈的感覺呢?



如果不是很仔細發現 真的還蠻像是東區的小精品店 賣衣服之類的~

可以說是隱藏的真好???



店門口 老實說沒特別看菜單或是店名(有家叫做Pizza Cut Five的就不是賣披薩的)

我這樣看還會誤以為是精品店 = =



店內 其實比我想像中寬敞 韓有地下室 只是店內的手機收訊爆差~



可愛的盆栽



冰水



這次挑的是薰衣草熱茶 還不錯吃 不過甜點需要等一下喔~



這個就是在康熙上面介紹的"法式焦糖蘋果派"

(一直在猶豫要點這個還是點苺果杯 厚來挑了這個)



蘋果派特寫 四方型的派皮 中間優格冰淇淋夾青蘋果片 上片再放一片巧克力葉子



旁邊的鮮奶油跟水果塊 也是可以沾來改變一下味道



側拍照 中間是要設計成類似"蘋果"的感覺嗎?



斷面秀 刀子切下去時真的可以聽到"喀"的一聲~

(等於很酥脆的意思嗎?)

雖然有點不太一樣 有點類似...切炸豬排的聲音...



冰淇淋跟蘋果~

優格冰淇淋的酸味跟焦糖的甜味還蠻搭的~

蘋果感覺有點過少 可能是期待太大了

不過還是有點水準~

(不便宜當然要有水準...)



光吃甜的有點不夠 所以又點了鹹的起司鮪魚派(先甜點再上正餐嗎?)



鮪魚派特寫



旁邊還有水果 根本是小套餐



酸黃瓜末 還蠻酸的



鮪魚派特寫

我喜歡這個勝過甜點耶~

因為派皮一樣是很有口感 鮪魚餡也不會很乾澀~

雖然是賣甜點的店 對不起 我更愛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