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方糖咖啡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4號  8771-4210



以前經常經過這家店 但是最近不少媒體特別介紹後 才第一次踏入這家店

還不少人推薦這邊的菜色



店外景觀



店內是呈現復古的感覺 還有一台電視在播放沒有聲音的歐美老電影



就是那台電視機



番茄醬 HUNT'S牌的



杯水

不知道是因為選錯時間 週末的午餐時間過去 還是因為被媒體網友捧上天了

當天我對他們的服務真的是有點失望 帶位之後 水也是我開口要 點菜也要開口才會過來

是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加上被柱子擋到嗎?

希望只是真的"太忙了" 但是 也該給杯水或是跟我說一要等一下才能過來點菜吧~

有種被忽略在店內的某一處 這種感覺不甚好~

(加上本來是滿懷期待的心情)



不過還好點菜後餐點有在時間之內到 因為後來有點急事 真的很怕來不及~

這次點的是這邊的早午餐中的煎鍋蛋糕五星級早午餐(就是很多配料都有的)



首先是早午餐的組合



煎蛋我選的是太陽蛋(其實很多卡通印象中的"荷包蛋" 正確應該是太陽蛋) 應該是兩顆蛋吧~

加點鹽巴還不錯~



戳絲薯餅 是用馬鈴薯絲製成 之前也吃過一次



斷面秀 雖然有點油 但味道還蠻好的~



培根火腿以及帶骨香腸 培根以及火腿都是各一片



帶骨香腸的斷面秀 是台灣不太常見的有骨頭的香腸 接近骨頭的地方有點偏油



千島沙拉



這個就是煎鍋蛋糕 其實就是常見的鬆餅 只是這邊直接翻譯煎鍋(PAN)蛋糕(CAKE)

而且還有可愛的鍋子裝著~



等到要吃的時候奶油就融化了 = =



淋上糖漿



斷面秀 還不錯 後來又多加了些糖漿~



葡萄可爾必思

下次還是建議找個不趕時間 加上店家不太忙的時候來訪比較好~

雖然這次沒點 但是聽說這邊的咖啡是給方糖的說 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