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新卡莎素食西餐廳

台北市羅斯福路4段52巷1號1樓  2365-3339



來介紹一家位在公館的素食吧~

很多人不愛吃素食的原因 大部分都是素食給人就是老人家或是出家人在吃的~

不過這家店可能不一樣喔~



外觀~



這張海報會不會太過復古 跟公廁的面紙販賣機有得比 = =



店內景象



椅子是附有輪子的喔 但如果有小朋友請不要玩 大朋友也不要來場瘋狂的賽車



喝杯水 這邊真的很貼心 水是溫開水唷 而不是一昧的加冰水~



首先是玉米湯 好喝 而且奶味好重~



開胃醋 當然是開胃用的囉 吃素的當然不會有開胃酒囉 只是我很快就乾杯了= =



麵包 一樣不可能是大蒜麵包囉 只是店家也說是商業機密



這次吃的是焗烤南瓜



整個是用很新鮮的南瓜喔 可以吃的出來 跟一般那種南瓜不一樣~

而且整個很燙 只是底部會變的水水的 而且我會希望再多烤一下 這樣會更香~



飯後的飲料我也是挑比較特別的"熱梅子茶" 一方面也是那時候有點小感冒啦~

我是不敢喝太燙的 所以有跟店員要了點冰塊 感覺就是對喉嚨不錯~

而且如果有出家人還可以打折~

偷偷說 但我其實是...別家店都客滿才來這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