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植善蔬食多國料理

台北市開封街一段47號  2311-8198



其實有時候 也會點素的 像是這家在台北車站那邊不小心發現到的餐廳~

就是一家素菜館 (廢話 看名字就知道)

就在消防隊附近 其實不會太過難找~



店內環境 很抱歉 這邊沒有青春的肉體 只有過期....不 事成熟的肉體???



用餐區 其實位置不算少~



餐具



有點冷掉的熱茶 杯子好扁喔有點像柿子(很怪的形容)



套餐有小菜+飲料+甜湯 因為甜湯是我不喜歡的紅豆湯 所以老闆答應讓我改成兩款小菜~

(是老闆自己說的喔) 

這款是番茄丁跟下面那個實在是吃不出來的東西 有點像青木瓜還是百香果?

但是有加辣椒 小心不要吃到了(跟蕃茄很容易搞混)



總印象以前有吃過這種豆腐 但是一直想不起來 山藥豆腐?



還不錯吃啦 但依舊是想不起來 明明有吃過~



和風野菇拉麵 記得要跟老闆確認是要和風還是猴菇(這家的野菇拉麵有兩種)

這邊有單點跟套餐 中西韓日泰都有 價錢最貴大約370元左右~



很多菇類



青菜...只是...等等再說~



湯頭實在是很清甜 屬於蔬菜的自然甜味



老闆 我以為只有男人在家煮泡麵的菜才會整片丟 您的高麗菜會不會太有個性啦???

青江菜也是整株丟 難道是傳說中的"男子漢料理"???

高麗菜攤開可以把碗蓋住也是第一次看到~



麵條有點像是煮過頭的拉麵麵條 可以再改進~



這個不是咖啡 是冰的漏神發...不 洛神花茶(快被老闆的口音影響)

基本上 味道跟服務上都還不錯~

但總是有點小細節不會去注意到 

像是當天我雖然是一個人用餐 當天根本沒客滿 "基本上" 應該是讓我做無人的位置~

可能老闆覺得要讓給多人的客人 我沒關係~

(有看到老闆喬出一張兩人位 還以為要給我的= =)

說真的 我不會去排斥跟人家併桌(當然能免則免)

只是在要併桌的時候 親愛的老闆大人

您有問過我要不要跟人家做同一桌嗎?您有問過該桌客人願不願意跟別人坐同桌?

您完全沒問 就拉開那位客人對面的位置 就我坐在那邊~

似乎...不太對吧???

雖然說態度都很好 但這樣總感覺有點怪異~

有時候這種小細節多注意點 會提高店內的品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