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年年小館-礁溪店

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15號  03-987-5252



這次我們又要到宜蘭礁溪去找餐廳囉

這家是在客運上經過看到 誤打誤撞的店 後來查一下才知道在宜蘭有很多分店

而礁溪這家是新開的分店 難怪之前沒有看過

看來也很久沒到礁溪來了

這邊離礁溪市區如果用"走"的 會有一段距離 不過大部分應該都是開車吧

所以應該還好 比較適合多人聚餐



店門口



店內景象 到處都是很像辦桌一樣的大桌 應該很少像我這種一個人跑去吃合菜的餐廳



因為當天酒喝了有點小多 所以這次只有喝茶...



白飯 聽說這邊的滷肉飯也不錯 只是我想配菜 所以就點了白飯



來宜蘭依我的習慣 當然是找些特色菜囉 而且我用台北一般熱炒都是小小一盤來估 真的是失策

因為這家的菜色真的是好大一盤(其實看到隔壁桌上的盤子跟辦桌那種沒什麼兩樣的時候 就有點在擔心)

不過還是乖乖吃完 這盤是熱炒三星蔥 直接把三星蔥拿來當蔬菜吃 還蠻好吃的

這種方式讓我有點聯想到烏來的炒珠蔥(味道不太一樣就是)



這盤也是宜蘭很有名的炒鴨賞(宜蘭鴨賞有聽過吧) 份量當然不算小



鮮蚵湯 好大一碗 這還是小份的 那大份的還得了 = =



不過料還蠻多的 除了很大顆的蚵仔(可能沒有嘉義東港大 但是對我來說夠了) 酸菜 還有豆腐 很清爽的感覺

跟一般常見那種只有加薑絲的蚵仔湯不一樣



宜蘭特色菜的芋頭排骨 作的有點類似



斷面秀 雖然好吃 但是這個我最後還是打包了

其實原本還有點了一道南瓜酥 只是一來店員漏單 二來也吃不下了

所以就直接作罷

我想 如果多一點人來 應該就能吃到更多好吃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