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やまねこカフェ

広島県尾道市土堂2-9-33  0848-21-5355(日本電話)



在尾道不只有吃蕨餅 還有到比較西洋的咖啡店坐坐...

這家山貓咖啡當然也是在尾道導覽的DM中有出現過...

白天是咖啡店 聽說晚上就會變成louge bar

(不過我倒是沒有等到晚上啦~)

尾道是很多藝術元素的地方 電影 文學 戲劇等等...

當然咖啡店也是要很有藝術的元素在



店門口



這次一樣是坐在吧檯上面



店內景象 而牆壁的照片則是以去年日本大地震的復原為主題的"復興的狼煙"

展現出日本人想要回到原本生活的心境



連濕紙巾也有很可愛的小貓咪



三種蛋糕組合...

起司蛋糕還蠻好吃的 是我會喜歡的輕乳酪(我不是很愛重乳酪)

那個巧克力蛋糕沒猜錯 應該叫做カドーショコラ(不知道中文) 是還不錯吃 但是對我有點過甜...

還有那個雪酪很好吃 我猜應該是八朔橘口味(不是很清楚)

而且整個還蠻像一幅畫一樣



這個就是我進來這家店的真正原因"山貓拉提(やまねこラテ)"



有沒有覺得上面的拉花很可愛 真的很捨不得把它破壞掉...

(但是還是得喝掉 所以我還是破壞了XD)

不過味道就是一般的冰咖啡啦XD

(後來查一下 尾道好像還有芙美子咖啡)

食べログ好像有人說餐點沒有很好吃 不過我倒是不清楚...

(因為我只有吃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