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安驛創意鐵板料理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0巷7弄1號  2546-4526



這次是介紹民生東路這邊的鐵板燒店 外觀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就決定走進去試看看...

只是...



店內景象 其實剛到的時候沒有什麼人 但是好像有公司行號訂了不少便當 所以需要等一下

說真的 這個我沒關係 所以就自己隨便翻翻菜單 開始研究等一下要點什麼...



剛好看到在準備便當 但是發現那些便當...洋蔥比排餐還多的感覺= =



我覺得那個主廚真的很辛苦 不只要一個人準備一堆便當(當天好像另一個人比較晚)

還要提醒外場阿姨"記得"幫在場客人點餐倒茶 那個外場阿姨有點呈現恍神的狀態 = =



這次點的是B餐 在等了快半小時以上 終於有些東西出現在我面前...

這邊有透抽 鱈魚 還有....蝦子 味道是還不錯



味噌湯 小黃瓜跟白飯...



蛤蜊絲瓜 份量不多 不過是招待的 就算了



主餐的牛排跟高麗菜還有蔥蛋...

雖然牛排還不錯 但是份量少到可憐

蔥蛋也是可憐的兩小塊 雖然是招待的 但是...

看到其他客人都是三大塊 我的卻是兩小塊 反應了只是冷冷的"這是招待的"

還是感覺我看起來不會咬人的感覺?

當天好像還有組類似工頭之類的人 看起來比較兇悍

上菜就上的很快 白飯跟副餐都是給的滿滿的...

我這邊就是白飯隨便添個半碗 應付式的兩小塊蔥蛋 想要續飯還等不到服務生...

更好笑的是 原本還有點一個鐵板雙菇 沒有食材也不早說...

不是非吃到不可 而是這應該在我點餐後就該告知 而不是所有菜都吃完了...

才跟我說沒了 感覺不是很舒服...

希望只是當天因為太忙的關係...

不然真的還蠻失望的說 而且當時沒有多少客人 如果再多一點 不就要哭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