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鐵人九番料理亭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弄9號1樓  2776-1108



這次要來介紹東區延吉街附近這邊這家還算小有名氣的居酒屋 叫作"鐵人九番料理亭"

店名好像是從哪個懷舊卡通聯想過來的 不過我對卡通實在是沒有研究 是鐵人28番嗎?



店內景象



牆上掛了很多復古日文漫畫 沒記錯好像是鬼神童子



這次我也是坐在吧檯 先來杯熱茶



因為要上班 所以這次就只有乖乖的喝可樂



左邊那個是很特別的豬肝串(還是雞肝?我忘了) 是店內限定的料理 吃起來還蠻有趣的

右邊則是松阪肉 這家的松阪肉也不錯吃



奶油大蒜 有點小辣



不過最推薦的就是這個牛舌蓋飯 看起來是不是不錯



特寫 上面的牛舌就有四大片 還蠻有嚼勁的 而且底下的白飯的醬汁也不會太甜 大推...



最後這個不是五花肉 是差點被遺忘的培根卷麻糬串 不要說看照片像是五花肉 連我當場看都覺得是五花肉...

不過吃下去就真的是麻糬 雖然不差 但是可惜對我來說還蠻油的...

不過大致上這家的菜色幾乎都還不錯 建議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