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你家我家客家菜-吉林老店

台北市吉林路135號  2561-1869 2563-3898



這次所介紹的這家是吉林路上的客家菜老店 應該也很多人聽說過這家餐廳...

在吉林路上算是相當知名的老店了

幾乎有三十幾年的歷史了



店內景象 因為用餐的時候是中午 所以人潮並不多(通常吉林路晚上比較熱鬧)



一樣先來杯熱茶



第一道當然是最經典的客家菜-薑絲大腸 這家的客家菜吃起來不會過份的酸嗆 所以比較能讓不是重口味的一般人接受

(當然 如果你喜歡客家菜那種很酸很嗆的話 那記得提醒老闆幫你把味道加重)



客家小炒 是還不錯 我比較喜歡薑絲大腸 我個人啦~



酸筍牛肉



然後最後是以酸菜肚片湯收尾



請看看這個料 真的還蠻好喝的

我覺得是還不錯吃的店家 味道也不會太過於過油過重 但也可能跟我喜歡吃客家菜有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