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土方鍋之助鍋專門居酒屋-台北中山店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20號 2550-8878



這次介紹捷運中山站附近小巷子裡的一家涮涮鍋居酒屋

忘記是1號還是2號出口 反正一出來就會看到木瓜牛奶大王 旁邊的巷子裡鑽進去就可以看到

而且這家是日本來台灣開的分店



店門口 雖然是巷子裡 但其實也不是很難找



店內景象



黑板菜單



還有這邊也有 某些菜色是菜單上沒有的



首先上了兩種料 左邊的是沾蔬菜類適合的蒜泥醬油?(其實我也忘記這是什麼)

右邊的確定是可以沾肉類的芝麻醬



招待的毛豆



而這次所點的是限量的相撲力士鍋(常聽到 但是應該是第一次吃)



菜盤 料還蠻多的



簡單先放些料 讓大家看看大概火鍋的感覺



香菇+金針菇+玉米筍



竹輪還有豆腐



蔬菜類就比較有趣 高麗菜應該大家都知道 綠色那個是日本的春菊(不是香菜喔) 中文有人翻作茼蒿 但完全是不一樣的東西

(吃起來有點小苦)



蔬菜類的胡蘿蔔 南瓜跟還不錯吃的芋頭



好啦 主菜出來了 雖然每種都一點 但是種類還不少



還蠻大尾的蝦子 肉質蠻嫩的(而且蝦泥有清乾淨 感動...)



油豆皮



手打漿 現在日式涮涮鍋真的很流行這個(其實有些麻辣鍋也會有XD)



雞肉真的很嫩 可惜量不多



第一次撈起來的蛤仔 還沒打開= =



再試一次終於開了 味道是還可以



涮鯛魚片 這個好吃(還會鋪成玫瑰的樣子)



涮豬肉 很好吃 也可以份量不多



烏龍麵乍看沒有很討喜



煮完再加上剩下的芝麻醬倒是很好吃

(一般我都是加沙茶醬 不過我想這邊應該沒有沙茶醬才對)



因為是居酒屋 所以又點了招牌的雞肉串跟雞軟骨 這邊的肌肉真的很推 雞軟骨其實也有些雞肉...

(其實只要點雞軟骨就可以兩種都吃到了XD)



可惜最後的紅豆湯沒喝 因為我不敢吃紅豆= =

但是整體算是很好吃的店 可以去吃看看...

(不過我應該會選擇一般的鍋吧 肉比較多一點...)
arrow
arrow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