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紙箱王創意園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04-2239-8868



在台中的第二天 這天大約睡的晚晚的~

而跟第一天稍微不一樣這天我殺到了大坑去 為什麼?也沒有 就說過是亂逛的~

台中的公車也沒有想像中複雜 稍微...比稍微再多一點...再多一點...

不過只要把時刻表搞懂 其實也是可以搭公車旅遊的 只是偶爾一次就好~

每天都要擔心會錯過的話 我還是免了吧~

在大坑的第一站 就是非常有名的紙箱王創意文化園區 這邊可以吃飯 也可以閒逛~

所以除了食記 也會有遊記的出現 只是遊記就先等等吧~



這邊以前叫做"天染花園" 應該很多人來過



入口處 門票要100元 但進去是可以抵消費 當然用餐的餐廳也可以~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很多紙做的建築物 不過這些我們下次到遊記篇再說~

餐廳就在蜜蜂故事二號館的一樓 通常都是要排隊 你可以留下電話等到有位置 店員會通知~

只是...聽說打兩次沒接就out = =

不過我去的是非假日 所以 就直接可以進去啦~



店內環境 幾乎大部分東西都是紙做的~



櫃檯的這一堆紙盒子的真面目???等等公佈~



雖然是一般的紙杯 一般的白開水 但是杯架很有創意 這在這邊只是小菜一盤



椅子當然是全部紙作的 不用怕 這個椅子可以一百多公斤 只是坐下去還是會搖晃一下 很刺激~



桌上的菜單立牌



猜到了嗎?剛才我們看到的神祕紙盒的真面目就是...飲料罐 我這次選的是百花蜜茶~

(因為是蜜蜂主題餐廳 所以大部分的菜色都會跟蜂蜜有關係)

盒子喝完也可以帶回去喔~




雖然人沒有假日多 但是好多正妹喔 這是偷偷拍隔壁桌的正妹 相機比我的好一萬倍= =

(我們旁邊偷偷看就好~)



連消防燈都用紙箱包裝 下面的是...防蚊液 畢竟大坑的蚊子也是名產之一~

以前我有來這一帶舉辦過夏令營 某個小隊老師就被攻擊到全身紅豆冰= =



蜜蜂醋碳烤半雞套餐(比較想吃兒童餐 只是限定150CM以下小朋友...)

擺盤也是很有創意的方式 但稍微有點像是自助餐 = =



雞腿+雞翅



雞腿 因為是用蜂蜜的緣故 所以吃下去會有一股很甜滋滋的感覺~

蠻微妙的~



雞翅膀



雞腿脫衣照



飯很好吃 是雜糧的那種飯 上面還有魚卵跟海苔絲 印象可以無限續飯



菇類沙拉



龍鬚菜 可惜都冷掉了 我外婆家種的好吃100倍~



原本以為這類套餐的附湯通常都是味噌湯還是紫菜湯之類 這邊的是用大坑最有名的綠竹筍 作的筍子雞湯~

雖然沒啥料 但很好喝~



很推薦的抹茶蜂蜜凍 抹茶味不會太苦 搭配上蜂蜜可以說剛剛好~



這個不是沾醬喔 這個是餐前的蜂蜜醋 類似餐前酒啦~



泡菜 很下飯 我個人蠻喜歡的~



這邊當然也有很多紙做的裝飾囉~

首先是這個漂亮的燈飾



還有這種燈飾



我本來想說這邊的制服怎麼平凡到好像速食店員工 但是仔細看看...這個帽子是紙做的喔~



小費箱



很多擺飾



紙時鐘



很像小朋友的秘密堡壘



牆壁也是這種類似拼圖風格 我喜歡~

吃飽了 要走了?且慢 二樓還有東西喔~

請期待遊記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