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紙箱王創意園區

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04-2239-8868

前情提要請看食記篇



在吃完飯之後 可不要馬上離開這邊 往2樓還有一個蜜蜂故事二號館~

(舉手)老師 有二號館 是不是也有一號館? 答對了 好聰明 不過餐廳這邊是二號館喔~



打開門之後的牆上就是一堆蜜蜂模型



這邊也有



門口的大型蜜蜂公仔 抹煞了多少情侶跟爸媽的底片???不 是記憶卡~



裡面都是真的蜜蜂~



近拍有比較恐怖嗎?還是反射的人影比較會嚇到?帥到嚇到?逃超快~



這個紙藝術品看不太出來 我猜是蜂巢



裡面則是蜂蜜產品的商店 連台子都要用紙做的



產品說明



好復古的腳踏車



這牆壁的蜜蜂照片很有威力



除了買了孝敬我娘的咖啡蜂蜜蛋捲外 我這次來介紹這邊很出名的蜂蜜冰淇淋



說真的顏色比我想的白很多 我以為蜂蜜口味應該會是淡黃色~

但是裡面會有一陣陣的蜂蜜香 雖然說不會很重 但是還不錯吃~



紙藝術品



這些好像日本的紫陽花(繡球花)



小水溝也可以看到只做的青蛙(蟾蜍?)



最後看到屋頂有這個不知功能紙球 就離開了...這個蜜蜂故事二號館



蓮花池 唉 非當季在台灣很多都是這個樣貌~



比薩斜塔



荷蘭風車



燈塔 不知道是哪邊的




帆船飯店???火箭???



這個好像冰淇淋 = =



艾菲爾鐵塔 東京鐵塔 隨你去想




喜羊羊 那...灰太郎呢???



看到了嗎?奇蹟 真的是奇蹟 居然找到盛開的一朵荷花~



小魚



蜜蜂故事館的小公仔



這堆紙花看起來很像是紙風車~



風車



這個鐘不是紙做的



接下來準備要到紙箱故事館



這個是...太藝術了~



也可以來這邊吃下午茶 只是我還很飽



故事館裡面有很多的紙工藝產品跟擺飾



想玩激爆骰子樂嗎?



再往裡面有燈飾區



桌椅



這個吊燈也都是用紙做的 當然還有別種~



這些其實也可以買回家 不便宜就是了



還有這類的



全部都是紙做的



另外這區是給小朋友做手工藝的地方 當然不用說 是紙箱做的



我好喜歡這個紙郵筒 應該沒賣吧~



這個人...完全不認識~



最後到這個館-包裝故事館



一柱擎天!!!



小燈塔



摩根咖啡???



包裝故事館當然是很多跟包裝有關的東西 首先這個如果在台灣便利商店買過便當一定不陌生~

很多店員都會拿來裝微波食物的網袋 想不到是這邊發明出來的~

這邊有賣一大疊 50元左右~



好可愛的小盒子 應該適合裝鳳梨酥之類 有組好的跟沒組好 組裝好的會比較貴



各種包裝盒子



比文具店的還多



這個真的好喜氣 很有復古的感覺 女孩子裝小東西應該很適合~



包裝紙一定要有的 只是看起來很漂亮 價錢上倒是不太漂亮就是



離開紙箱王 經過了很有趣的巷子 這一帶就是"大坑商圈"



最後看到這個以大坑名產的"綠竹筍"作的路標 就...

還沒結束 因為還要去吃一家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