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PASH DINER 傻子廚房

台中市林森路212-3號  04-2375-9113



我們繼續來介紹台中漢堡店 雖然台中的漢堡店沒有台北多

但是GOOGLE一下"台中 漢堡"的關鍵字 絕對會看到也是在美術館附近的這家店

"傻子廚房"

可見 國美館絕對是台中的美式漢堡...激戰區?????



應該是我這幾天在台中感覺比較"高級感"的漢堡店 不過還是沒有台北的...

這樣反而比較好 很容易進去用餐 不像台北的漢堡店 好多都是有種...害怕口袋是否有帶夠錢的感覺



很像是簡單的咖啡店



黑板



超可愛的插畫 如何吃漢堡...以及特別活動佈告欄



用餐區



照片區



這邊還有不少的...美食漫畫 當然也有雜誌

有時候只能看根本不太想看的啥流行雜誌(女生比較愛吧)還是好深奧的財經雜誌 有漫畫看真的好高興...

所以在等餐的時候 就拿了一本"美食大胃王"來看



櫃檯區



這次終於點到可樂了 不過很有趣的是 可樂還有加檸檬說



就像這樣子 果然好有我大學時代的回憶

(之前第一次在中部的茶攤喝到梅子可樂跟檸檬可樂 那時在台北真的是沒喝過 現在好像也不太常看到)



老闆說 本來的漢堡都是用煎的 不過最近也可以加10元改成用火烤的漢堡肉

只是...我還是先吃看看最原始的基本招牌"雙起司牛肉堡"

(老闆:翻桌 我是在解釋心酸的嗎?)



麵包



稍微有上點油



裡面有很明顯的兩種起司



側拍照 看起來真的很誘人



斷面秀 這邊的漢堡其實配料真的蠻單純的說 最重要的是菜好多的說...

沒有台北的大多有種油膩感 這樣清爽很多



很簡單的薯條



沾醬可以挑這種簡單的番茄醬+黃芥末 也可以改成其他像是泰式酸辣醬之類的東西

(也有別的 不過我忘了)

最後結帳時老闆還跟我推薦美食大胃王這本漫畫 還蠻有趣的

整體最終結論...

美食大胃王很好看...

不對啦 是這家的漢堡還蠻好吃的~

(漫畫也不錯看)

有機會可以來吃看看 招牌不太起眼倒是真的...

(之後還會有台中漢堡的介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