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異想空間

台中市五權三街48號  04-2372-5835



各位朋友 我們又要把爪牙(?)伸到其他的縣市囉~

很久沒有外縣市美食介紹 這次我們又來到台中~

只是這次比較沒有介紹台灣小吃 而是介紹台中一些有名的漢堡店之類~

也是我第一次去體驗外縣市的美式漢堡店...

首先 在美術館附近 就有幾家漢堡店 第一家就是聽說是新興崛起的

"異想空間"

(題外話 還是台北的漢堡店居多 隨便走都有一家)



位在五權三街的這家漢堡店 聽說還有新聞採訪過

搭公車到美術館後(到美術館的公車不算多) 然後繞到正門再走一陣子就到了



店內景象 櫃檯



用餐區



這家漢堡店最大的特點 就是超多的玩具...

玩具反斗城來了 現在他來了...

你也喜歡我也喜歡 玩具特別多...

不對啦 雖然這首廣告歌是我小時候的回憶

很多的漢堡店都會放不少玩具 如果有看過我介紹的其他的漢堡店就知道

但是這邊 總感覺有種...安親班的感覺 XD

剛進去就會看到恰吉(雖然他的電影比較兒童不宜就是)



有沒有像安親班



超大的辛普森家族 絕對是來這家店最殺底片(現在有底片嗎?應該改成記憶卡)的景點



玩具一籮筐



這一組...為什麼有點含情脈脈?而且對象有點不對勁...



史迪奇!!!



李小龍



這組比較正常點



超人跟蝙蝠俠鬧分手??



超級瑪莉 還有...完了 這隻我忘了



最起眼的是中間那隻...拼圖殺人狂(FROM 奪魂鋸)



這邊比較像男生喜歡的英雄卡通腳色



這個是可以坐的沙發區



喂!這邊也有小朋友在看喔...



桌上的面紙盒也超可愛的 像我坐的就是芝麻街的超人氣愛毛(Elmo)



也有其他的像是餅乾怪獸

知道這麼多卡通人物還真的有點...可悲 = =



開始介紹料理 雖然大部分的美式漢堡都是搭配可樂

這邊則是撘配綠茶 哇...勾起了我大學時代的回憶...



可愛的青蛙把手



調味料可能要去跟店家拿 這罐黃芥茉醬還真大罐(有像某種清潔劑的罐子)



餐前沙拉 是搭配千島沙拉醬



這家的漢堡類很多種 但是基於還想多吃幾家 所以這次就點了"牛肉佛卡夏"

(小知識:佛卡夏(Focaccia)- 這個字源於拉丁字 focus ,相當於英文 centre,指的就是位於家庭正中央的壁爐,所以 Focaccia 是利用爐火烤的麵包)



這個就是香料味道很重的佛卡夏麵包(上面的竹籤真的是台中常見的備品 幾乎好幾家都適用這種竹籤叉漢堡)



佛卡夏麵包特寫



上面是很簡單的黃芥末沙拉調味



很多蔬菜 感覺好清爽



斷面秀 麵包是很有彈性的香料麵包 而牛肉也很好吃 重點是青菜很多 不會像一般的漢堡總是很油膩 是很清爽的口感



薯條

感覺台中的漢堡店比較有種...親和力~

味道上也不錯 之後也會介紹其他幾家漢堡店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