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員崠子商號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81之4號  2321-2653



最近公司附近看到新開了一家這麼一家店 原本以為只是小咖啡店還是居酒屋的...

整個都沒有料到它會是有賣漢堡披薩還有捲餅...

其實美式漢堡也吃過不少店 不過大多是很美式風格 店內的裝潢大多是美式復古懷舊的玩具等等...



這家店真的很小 沒有仔細注意就容易走過去 外觀真的不像是賣漢堡的XD



門口的菜單 可以證明真的有賣漢堡喔 我沒有唬人...



非常迷你的吧檯 這邊到有點像是賣關東煮的XD



牆上有很多的很可愛的容器

(沒錯 真的是"可愛"形容)



因為一樓沒座位 所以這次到2樓用餐 這邊的樓梯真的很窄且很陡 上樓時請小心...



這邊就是二樓的用餐區 座位不算多 整個就是古老日式建築的感覺...

(我也不是很清楚這種算是日式建築嗎?)



不過環境很文藝 裝飾到蠻有趣的 請看看這"名畫"XD



要看八卦雜誌 沒有 財經書籍 沒有 這邊也不是提供村上樹之類的文藝作品...

是小朋友看的繪本 沒錯 這邊可以看的就是繪本....

對大人可能沒吸引力 小朋友倒是挺樂的 我旁邊那桌的小妹妹就看的不亦樂乎...

(拿太多還被她娘罵了XD)



其他還有很多很可愛的裝飾 像是這個麵包超人跟龍貓的小米...

其他當然還有很多 詳細的就請自己去店內消費的時候再注意...



因為是現做的漢堡 所以等的時間會非常久 預估大約20到30分鐘左右...

因為才剛開始營業沒多久 漢堡類就只有三種 一般的"員崠子牛肉堡" 多了起司跟培根的"豪華牛肉堡"

以及雞肉口味的"蜂蜜芥末雞肉堡" 而這次所點的是"豪華牛肉堡"

而漢堡跟捲餅還有附薯條或是沙拉二選一 還有杯50元的飲料

(其實就是可樂跟雪碧兩種 可惜還不能續杯)

披薩就沒有附餐了 其他還有些花茶等等飲料可以單點



說真的 以美式漢堡的標準來看 其實這只能算是中等體位 比這個大的漢堡很多....



麵包烤得倒是有到位 沒有過焦或是太軟



疊疊樂 有沒有看到那誘人的起司?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其實漢堡夠大就夠了 搞不懂一定要吃到落下顎幹麻= =



斷面秀(佩服自己越切越上手XD)

可能是陰影看起來沒有很清楚 但是這牛肉是很漂亮的粉紅色 以美式漢堡的牛肉來說算是還蠻不錯

而味道上我想應該是有用蕃茄醬 所以番茄的味道會比較重



薯條給的還蠻多的 以一般附餐來說 當然也可以選沙拉...

然後其實還有隱藏版菜單 我就有幫我顧客點過小雞腿 菜單上目前沒有...



如果不要補差價 就只有可樂跟雪碧 可惜還不能續杯...

餐點的部份是還蠻好吃的 但是我想應該是剛營運沒多久 其實還有很多應該要改進的...

價錢可以調低點 提醒客人上下樓梯要多小心 尤其是小朋友...

但是努力的地方還是值得鼓勵 看他們在正式開店之前 不知道試作了多久...

還有一次還幫我們客人送餐過來 整個是用托盤 看的我都好不好意思...

建議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再給他們些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