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機場老牌牛肉麵

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46號  06-926-1506



接下來要介紹第一天晚餐 也是在飯店附近的這家"機場老牌牛肉麵"

當然也是有網友介紹推薦的~

名稱雖然有機場 但是跟馬公機場完全沒關係~

究竟為什麼要叫做機場???我也不知道~

啊 對了~

跟台北不一樣 在澎湖很多你在網上 還是雜誌等等介紹的名店~

大部分都是像這樣不是很起眼喔~

不像台北很多只要有一點小名氣 就開始在店門口貼一堆報紙雜誌的採訪剪報 甚至是報導新聞無線輪迴

在澎湖的"名店" 很多都是這種鐵皮屋不甚起眼 有時候會走過去都沒有發現~



店內景象 一樣是很小的一家店~



聽說必點的牛肉麵 還好有早點去 我之後好像就沒有牛肉的樣子 印象中...

我在台北比較沒有這類的牛肉麵 說是紅燒 也沒有紅燒那樣重口味 清燉...味道又比清燉重很多~

其他像是茄汁等一看就知道不是~

所以有好心人請告訴我 這種牛肉麵到底是叫什麼種類?

沒有去吃更多家澎湖牛肉麵 所以也不敢斷言是不是澎湖的牛肉麵就是這個特色



牛肉是蠻好吃的 雖然也是屬於很會塞牙縫的品種???



湯頭看起來很清淡 但是實際吃起來又是有種重口味~

上面稍微浮了層油 但是油膩的感覺也沒有讓人受不了~

我覺得是還不錯~

麵條就比較不起眼 不是不好吃 只是很普通 記億點不太大~

另外也有排骨麵 只是我這次沒有去吃~

聽說好像也不錯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