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資料

玉冠嫩仙草

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06-9260356



一直很想做一種事情 就是完全都沒有任何計畫的旅行~

因為之前的都是計畫了一大堆 結果也沒有完全實行~

所以這次偷偷的跑去了澎湖 雖然也是有稍微去看些景點 但是重點還是以美食為主~

首先是在飯店對面這家非常有名的"玉冠嫩仙草(玉玉冠?)"

根據在澎湖碰到的某個人跟我說 這家是靠著網路上鄉民們互相介紹才紅起來的名店~



店內環境 其實這家店並不大 所以常會需要排隊 尤其是暑假旺季~



這家店的招牌當然就是綜合仙草冰~

只是我個人比較挑嘴一點 有太多的剉冰料都不太敢吃~

(個人因素 非關店家)

可是又不能直接點仙草加冰 問一下店員也說不出有哪些料~

真的很建議可以在菜單上標示清楚 雖然要碰到我這樣挑嘴的怪咖並不多~

所以想一想 改點奶凍嫩仙草(幻想:應該就是嫩仙草+奶油球吧)

結果出來還是...多了我討厭的紅豆+西米露(再次強調 是個人因素)

可是又不好意思請他們重做 這樣會變的很奧 加上店內有點小忙~

所以只好把不敢吃的剝開 只吃仙草部份~

這家的仙草真的很不錯 口感有點屬於扎實的口感~

我想會像我這樣挑嘴的應該不多 下次有機會可以直接就點個綜合冰來吃看看吧~

但要有排隊的準備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yumi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